视频:郑州隧道灌水时正堵车 逃生者曝5分钟灌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3日讯】7月20日河南郑州市遭遇洪灾,京广路地下隧道被淹没。网民猜测至少数百辆车被淹没,死伤惨重。网传视频显示隧道刚进水时,隧道内正在大堵车,密密麻麻停满车辆。有逃生者爆料指水势凶猛,隧道5分钟内就被灌满。

22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据称是郑州市京广路地下隧道刚刚进水时所拍摄。视频显示,当时隧道内正堵车,前前后后停满车辆。一些人还下到车外,悠闲的踱步,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临近。车辆前方,水流正在涌入隧道,部分车辆已被淹没一半,无法前行。

还有自媒体刊登一段采访视频(视频链接)。视频中一名从隧道中逃生的女性称,当时隧道内水流很急,当水位淹没车轮时,他们就推门下车,刚下车水就已经到脖子了。等他们爬到车顶上,水位就已跟着涨到腰部。后来她只好跳进水里逃生,所幸抓到了隧道中一根管道,后来被人救出。

她说,隧道内从开始流水到全部流满,总共不到5分钟时间。

还有网友上传了自己当时从隧道内淌水逃生的一小段视频,也显示水流湍急。该网友说,走到最后水流已经到了头部,眼睛都睁不开了,幸亏一名男子拉着自己前行,才得以逃生。

京广路隧道包括京广北路隧道和京广南路隧道等下穿隧道,是交通繁忙的郑州快速路的一部分,被指常年堵车。郑州快速路隧道全长约4公里,网友估计7月20日隧道被淹没时,至少数百辆车被困。

当局目前尚未公布隧道惨案的具体情况,但外界普遍预计中共会继续掩盖实情,缩小伤亡数字。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