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前夕开除开幕式导演 市民抗拒宵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3日讯】距离日本东京奥运还剩一天,不过奥运会开幕式导演“小林贤太朗”却因不当言论,被开除。

日本东京奥运即将开幕,然而几天前,奥运开闭幕式导演、现年48岁的小林贤太郎却被曝出“失言丑闻”。

东京奥委会主席 Seiko Hashimoto :“东京2020奥委会今天解雇了小林先生。”

小林贤太郎曾是搞笑艺人团体Rahmens成员,在1998年一次参加日本NHK教育频道的喜剧表演中,他和搭档将纳粹大屠杀当作搞笑题材,并做出不当言论,引发巨大风波。

美国犹太人权组织Simon Wiesenthal Center 日前发表抗议,整起事件愈演愈烈,于是东京奥委会紧急灭火,在7月22日宣布正式解雇小林贤太郎,并表示将会针对23日的开幕式,尽快进行调整。

而对于东京市民来说,还有一件令他们上火的事情,就是日本政府为了防疫,要求某些餐厅酒吧在8点之后关门。

对了表示不满不少东京市民,依然会在晚上找到开门的酒吧,在室外和朋友们把酒言欢。

东京市民 Mio Murayama:“日本政府决意举办奥运会,却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他们将责任归咎于饮酒。没有人会相信这种说法。”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