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晒出与姊姊同框照 网惊叹“都是美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3日讯】台湾27岁职业围棋选手黑嘉嘉长相甜美、拥有“围棋女神”称号,她在7月21日晒出与姊姊黑萱萱的同框照后,网友直赞姊妹俩“怎么都这么漂亮”。

台、澳混血的黑嘉嘉是台湾棋院职业七段棋士,外型甜美、气质满分的她被日本媒体誉为“千年一遇美女”。

黑嘉嘉在7月21日晒出与长她2岁姊姊黑萱萱的同框照,并写道: “祝我甜美的姊姊生日快乐, 我永远爱你”, 照片中的黑嘉嘉与黑萱萱各拿白、黑棋子比爱心,姊妹俩还以对弈的方式入镜。

虽然,姊姊黑萱萱外型俏丽不同于黑嘉嘉的甜美,但姊妹俩的高颜值让网友惊呼: “你们家真厉害,两姐妹各代表东西方的美”、“都是美女”、“嘉嘉甜美、萱萱漂亮”、“怎么都这么漂亮”、“画面太仙”。

黑嘉嘉6岁开始学围棋, 14岁定段成功从而走入职业围棋生涯, 2012年被选为世界围棋形象大使,2016年进入演艺圈后成为产品代言宠儿,也曾参演过电影《消失的情人节》、迷你剧集《不读书俱乐部》及多个电视与网路节目。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