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罢免选举候选人 埃尔德支持率最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4日讯】周四(22日),根据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加州州长罢免特别选举的42位候选人中,保守派电台主持人埃尔德获得16%的支持率,远超其他对手。来看报导。

爱默生学院的一项独家加州政治相关民调,显示保守派电台主持人Larry Elder的支持率,在本次加州州长罢免特别选举中,领先其余41名竞争者。

这项民调询问了全州范围内一千多位登记选民,他们心目中将取代纽森的人选是谁,误差值在正负2.9%之间。

而调查结果显示,知名保守派电台主持人Larry Elder的人气最高,以16%的支持率,领先于富翁考克斯与圣地亚哥市前市长凯文.福康纳的6%。而加州州众议员凯文.基利的支持率为4%。另外,还有53%的选民表示还没有确定人选。

本周稍早,加州州务卿办公室公布的候选人名单中,以“埃尔德未能满足提交近期所得税申报表的要求”为由,没有列出埃尔德的名字。

随后在周三(7月21日),沙加缅度高等法院法官厄尔(Laurie M. Earl)裁定,埃尔德有资格参与本次特殊罢免选举,他的名字也有权出现在加州州长候选人的样本选票和选民手册上。

本次选举即将在9月14日举行,选举部门已开始安排印制选票,预计下个月将陆续寄出邮寄选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