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郑州隧道遇难人数成国家机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7.24】史无前例 疫情中东京奥运拉开帷幕

一场文化寻根之旅 神韵舞蹈演员孙博燚专访
“中国古典舞不仅仅是舞蹈或者一些动作,我能感受到其深层的内涵,动作之外还有更多意境。”来自神韵艺术团的舞蹈演员孙博燚这样阐释他对中国古典舞的理解。

【远见快评】郑州惨剧不断 祸起书记一句话?
前天的节目中,我们刚刚才讨论了惨烈的郑州地铁5号线重大伤亡事件,我当时还说了一句这是郑州本次洪灾中最严重的事件,结果昨天就爆出来更为惊人、更为惨烈的京广路隧道事件。

京广隧道逃生者忆生死时刻:爬出3分钟水就灌满
郑州京广隧道一名逃生者讲述生死时刻,20日下午,滚滚洪水灌入隧道,他们一行3人靠攀爬着管道逃出隧道,爬出来3分钟隧道就被洪水灌满。

新世纪举办网络纪念会 微电影《抓捕》首映
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中共迫害22周年,新世纪影视团队在网络上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节目表演,并在当天发布新作品——微电影《抓捕》,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台风未登陆 浙江多地洪水滚滚 房屋被淹车被冲走
7月24日,台风“烟花”还未登陆浙江,受其外围影响,浙江省绍兴、杭州萧山多地已洪水滚滚,汽车被冲走、房屋被淹,有的地方还发生山体滑坡。

郑州隧道拖出200多辆车 遇难人数疑成国家机密
连日来,郑州京广路隧道已拖出200多辆被困车辆,至于隧道里还有没有遇难者,当地一名官员称,“现在还不敢说一定没有”。

东京奥运开幕式 1824架无人机组成蓝色地球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于23日晚8点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举行,在体育场上方的夜空中,有1824架无人机组成一个蓝色的地球,十分炫目。

不惧中共报复 白宫:将继续实施制裁
中共外交部23日宣布制裁7名美方人员与实体,报复美国日前对7名中共官员祭出的制裁措施。对此,白宫方面表示,美方不会被中共的行动吓住,而是会继续全力执行美国对中共采取的所有制裁措施。

在美充当中共代理人执行猎狐行动 9人被起诉
根据法庭文件,纽约联邦大陪审团22日提起公诉,指控9名被告,在美国非法充当中共代理人。

台风“烟花”逼近浙江 上海等多处铁路停运

台风“烟花”正向浙江沿海逼近,浙江省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上海市金山铁路7月25日、7月26日列车全部停运,杭深铁路、金温铁路等铁路也停运。

京广隧道惊魂 男子敲车窗:赶快下来!保命要紧!
郑州京广隧道是此次洪灾最严重的地方之一,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7月20日迅猛的洪水灌入隧道之际,一名男子不断呼叫大家赶快离开,还挨个敲车窗喊话,“赶快下来!保命要紧!”许多人在他的劝说下脱险。

湖北十堰燃爆致164死伤 34人被问责
造成164人死伤的湖北十堰燃爆事故,包括11名省管干部在内的34名公职人员,受到撤职、免职等处理。

疫情笼罩下东京奥运会开幕 5大看点一次看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于当地时间周五(7月23日)晚8时举行,受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疫情影响,通常会挤满观众的东京国立竞技场空空荡荡,观众被事先通知不能入场观看,参加开幕式的各国运动员的数量也有所减少。

因拒写认罪书被开水淋头 嘉州监狱十种酷刑曝光
四川法轮功学员陈明被非法关押在嘉州监狱,因他拒写认罪书等书,被两度开水淋头。

亲属讲诉:郑州地铁9名遇难者失联前最后一刻
郑州地铁五号线9名女性遇难者的名单7月23日被公布,亲属们讲诉了亲人在失联前最后一刻的情形,令不少网友泪奔。

连线王愉贺:郑州京广隧道被淹没 目击者:打捞出车里都是一家子人
河南省郑州以及几十个城市连日来遭遇洪水袭击,灾情还在持续。郑州京广隧道完全被淹没后,日前进行了抽水,罹难者数量难以计算。有目击者说,很多甚至是全家被困惨死。我们连线记者王愉贺,请她更新最新情况。

郑州广汇小区传惨案 地下停车场淹死多人(视频)
7月20日中国河南郑州市遭遇洪灾,相继传出地铁5号线和京广路隧道惨案。日前网上又传广汇·Pama小区发生地下停车场惨案,物业通知业主到停车场去挪车,结果围墙突然倒塌,洪水瞬间狂灌停车场,造成大量死亡。

【新闻大家谈】郑州隧道百车没顶 神秘“国家队”现身有黑幕?
【秦鹏直播】军管隧道 习躲西藏 深夜制裁7名美国人
【名家专栏】警惕中共的“两步走”做法
【新闻看点】郑州多地塌方严重 农村伤亡不让报
【秦鹏直播】军管隧道 习躲西藏 深夜制裁7名美国人
【财商天下】大陆居民五成肥胖 谁在赚胖子的钱
程晓农:解读美中关系新动向
【中国禁闻】7月2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7月23日完整版
【图解】停止迫害法轮功 美欧澳政要发声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