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5日讯】请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1. 休斯顿市议会批准投资近2千万美元,在中城地区开发新公寓楼,为中低收入的工薪家庭和个人提供119套租房。新公寓楼名为Caroline Lofts。 在119套租房中,80套的房租将依据家庭收入来决定,两卧室公寓有可能每月房租450美元。市政府说,可支付的低价租房的目的是保障从事基础行业的人员,例如药剂师,幼师,护士,超市员工等等,可以住在距离工作地点和公交系统近的中城区。

2. 本周四,哈里斯郡郡长Lina Hidalgo将郡内的covid19疫情表从黄色上调至更严重的橘色。橘色的级别代表,哈里斯郡内的疫情在传播中,并且无法控制。郡长鼓励每个人都戴口罩。目前哈里斯郡完成接种疫苗的人口占百分之53, 在总人口4百万的哈里斯郡,有近一半的人没有接种,或者没有完成接种疫苗。

3. 哈里斯郡教育局批准1亿5400万美元2021到2022年的新学年预算。在新预算中,教育局所有小时工计费的工作,基本薪资从每小时13.5美元增加到15美元。全职员工薪资增加百分之二,而且教师的年薪收入的起薪增加到6万2800美元。

4. 休斯顿市政府3-1-1专线,近日开辟云端技术服务。3-1-1专线是市民用以询问城市服务以及反馈非紧急问题的平台,以往是靠接听人员来接待处理。新开辟的云端技术使用微软科技,利用电子模拟代替真人,在电子平台上,市民可以提交问题,由网络系统自动接受,分派到不同部门。市民最经常提交问题有水管漏水,生活区内喧闹,下水道问题,垃圾箱,交通灯等问题。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