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名流:神韵叹为观止 展现传统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5日讯】7月24日晚间,神韵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进行了当天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吸引众多精英慕名前来观赏。观众赞叹神韵卓越非凡,希望更多人来了解真正的中国文化。

前康州地产经纪协会董事 Elizabeth Tardif看过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精彩非凡,令人叹为观止。(新唐人)

前康州地产经纪协会董事 Elizabeth Tardif:“演出精彩非凡,令人叹为观止,美不胜收。表演绝美、精准细腻、绚丽缤纷,真是太棒了。这是一次超凡的体验。”

包装公司老板 Steve Ballok看过神韵演出后称,神韵演出精彩绝伦。在因疫情与世隔绝了一年以后,神韵演出对他来说就是一场色彩、动作、声音的盛宴,绝对动人。(新唐人)

包装公司老板 Steve Ballok:“演出精彩绝伦。在因疫情与世隔绝了一年以后,神韵演出对我来说就是一场色彩、动作、声音的盛宴,绝对动人。”

眼科医生 Don Werner:“非常精彩,非常精彩。高超的技巧、精准的动作、超凡绝伦。天幕背景与舞蹈协调一致,舞蹈演员走到幕后,然后出现在天幕上。太奇妙了。”

神韵演员以“身带手”、“胯带腿”的舞蹈技法,展现舞蹈技巧最高境界,令观众大为赞叹。

眼科医生 Don Werner看过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非常与众不同。(新唐人)

眼科医生 Don Werner:“神韵演出非常与众不同。你看不到相似的表演,独具匠心。与我看过的任何表演都完全不同。我以前看过芭蕾舞,也看过其他舞蹈表演,但神韵舞蹈与众不同,超凡脱俗。”

前康州地产经纪协会董事 Elizabeth Tardif:“精彩绝伦。”

眼科医生 Don Werner:“(神韵)演员训练有素。”

前康州地产经纪协会董事 Elizabeth Tardif:“一定通过经年累月的练习,才能驾驭那些动作。”

包装公司老板 Steve Ballok:“舞蹈精彩无比,壮观绝美。”

神韵演出所展现出的中华传统文化,也令Werner先生和Tardif女士感动。他们希望能有更多人来观看演出,领略神韵所带来的美妙经历。

眼科医生 Don Werner:“我们都感受到了演出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这样的传统文化真是令人震撼。”

前康州地产经纪协会董事 Elizabeth Tardif:“让每个人都能了解真正的中华文化,非常重要。很遗憾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

眼科医生 Don Werner:“今晚对我们来说绝对是美妙。我们希望神韵继续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的夜晚,让人们亲眼领略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美国康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