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腾讯暂停新用户注册 英特尔将为高通代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中国政府正以隐私和数据安全理由对科技企业进行整治。腾讯周二表示,微信暂停新用户注册,因正进行技术升级“以符合相光法律法规”。预计8月初完成升级后恢复注册。腾讯控股股价周二盘中大跌10%,股价已不足450港元。

英特尔周二宣布,将开始为高通公司制造芯片,同时也公布扩充芯片业务计划,将仔未来四年推出五套芯片制造技术,目标在2025年前赶上台积电和三星电子。另外,亚马逊将是下一个芯片代工的新客户。

特斯拉周一公布财务数据,公司克服了供应链危机,第二季营收达到近120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较去年同期增长97%。同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将不再出席特斯拉的大部分财报电话会议。

雀巢和星巴克周二宣布,将扩大双方的合作,在东南亚、大洋洲和拉丁美洲市场推出即饮咖啡饮料。雀巢和星巴克2018年签订了一项全球许可协议,授予雀巢在全球推广星巴克品牌的咖啡和食品的永久权。2020年雀巢销售的星巴克产品达到29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