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南京疫情为德尔塔毒株 已波及5省9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7日讯】南京疫情德尔塔毒株 已波及5省9市

南京市疾控中心7月27号正式通报,引起南京这一轮中共病毒疫情的毒株是“德尔塔”(Delta)变异毒株,特点是传播能力强、传播速度快、而且容易发展成为重症。
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说,目前南京全城已经开展了2轮全员核酸检测,重点区域则开展了3轮,新的病例不断被发现。

南京卫健委27号通报说,南京这一轮本土疫情从20号,由南京禄口机场工作人员开始扩散,到26号已经累计本土确诊病例106例,其中,25号新增38例,26号新增31例。

不过,有民众在网上质疑当局严重瞒报,认为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更多。

目前,禄口机场已经被全面封闭管理,南京全市8个长途客运站停运,19条毗邻公交线缩至市内运营,全市出租汽车也不得出城。同时多家医疗机构宣布暂停门诊。有确诊者的几个小区也都被封闭。

疫情已经到蔓延江苏宿迁,广东珠海、中山,辽宁沈阳、大连,安徽和县、芜湖,四川绵阳等5个省份的9个城市。

山东殡仪协会驰援 河南到底死多少人?

7月26号,河南省政府公布,全省因洪灾死亡69人、失踪5人。
但是,网上热传的一则视频却显示,山东淄博殡仪协会派出大型厢式货车驰援河南,车上写着“淄博市殡仪协会与河南人民同在”字样的大横幅,引人注目。
众多网友质疑,“死了几十个人,就需要外省殡仪协会支援?”“河南死亡的真实人数到底有多少?”

上半年 至少129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采血

根据明慧网报导统计,2021年上半年,至少有12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抽血、采集血样和DNA。

非法抽血涉及中国大陆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2个城市。其中,最严重的地区是上海市,共55人。

报导说,2020年7月以来,上海警察以欺骗或软硬兼施的方式,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强制采血。警察声称这是“国家规定”。据说是要建立全国法轮功学员活体DNA资料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