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直击:水上飞机启航 纽约直飞波士顿75分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8日讯】现在来往纽约波士顿又有一项新的交通工具,让乘客一次体验海、空两路的交通,那就是“水上飞机”,随记者带大家去看看。

记者:“平时在陆地降落、起飞的飞机坐多了,现在我们要体验的是水上飞机,现在有一股浪正在袭来,所以我们在这里待一会儿。”

等海浪平缓一些后,终于登机了!这款水上飞机建有两个机轮,除了可在陆地上起降,独特之处是机身下方的两个浮筒,将机身与水面分离,可在水面上起飞、降落和停靠。

目前最新的航线是从纽约曼哈顿往返波士顿海港,航程75分钟。

顺风航空公司调度服务主任 Peter Manice:“坐火车需要大约三到三个半小时,飞机如果算上去机场、走隧道的交通和安检时间,也需要三到三个半小时。而我们的服务承诺,让乘客在一个半小时内,从纽约市中心到波士顿市中心。”

对于水上飞机来说,最不可抗的因素就是天气。

顺风航空公司调度服务主任 Peter Manice:“水上飞机较容易受天气影响,我们的退票政策非常弹性,如果我们可能无法飞行的话,会提前通知乘客。”

记者:“他(飞机师)会说中文。”

飞机师 米文:“一点点。”

记者:“谢谢!我们刚刚在纽约曼哈顿的上空绕了一圈,然后整个飞机坐起来感觉非常平稳。”

水上飞机从纽约到波士顿的单程票价为395美元起,一架水上飞机可以容纳8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顺风航空公司(Tailwind Air)网址:https://www.flytailwind.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