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8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8日讯】由于看到中共在灾难前不作为,一名中石油员工声明退党,另有老干部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今天来看他们的声明。

尹灿说:本人,中石油员工,学生期间由于成绩好而被欺骗入党。近两年由于翻墙,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信息。知道了中国邪党做的那么多恶事,诚心希望退党,不希望跟共产党一起承受那些恶业。多年前通过其它渠道用化名退过党,但看到他们对法轮功团体所作所为,看到他们面临大灾大难的不作为,反而宣传各种抗灾英雄,我实在觉得恶心,从今天开始与邪党势不两立,退出中共。由于,以前退党的化名也忘记了,希望大纪元为我重新退党,非常感谢!

高明祥说:我是七十多岁的老人,在文革时期曾担任过文革副主任、调节员、民兵副连长、治保主任,还管过青年点,做许多伤害百姓的错事。如今,我才真正意识到自己曾经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在此,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的共青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