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现确诊病例 多个社区关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9日讯】7月28日,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现确诊病例;29日又有新增病例。目前为止,北京多个社区已经关闭。

29日,北京市疫情新闻发布会通报指,7月28日0时至7月29日12时,新增两例京外疫情关联确诊病例,均为湖南张家界返京人员,两人为夫妻。

其中一人为昌平区史各庄街道某保险集团员工,现住昌平区龙泽园街道龙跃苑二区。该男患者20日与妻子、女儿前往湖南张家界等地旅游,25日返京,26日出现发热等症状,28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另一人是前述男患者妻子,是海淀区双清路某技术公司员工,活动纪录与前述男患者一样,28日陪男患者就诊时,也做了核酸检测,亦是阳性;29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有网民爆料指,28日夜该小区居民连夜进行核酸检测。

《北京日报》29日报导,回龙观龙跃苑二区各个入口均已封闭、周边多个社区也被封闭;与龙跃苑四区有一路之隔的龙腾苑四区也被封闭。

该媒体另一报导则披露,由于北京接下来有强降雨,截至目前,北京市11家市属公园和中国园林博物馆全部关闭,包括景山公园、北海公园、中山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等。

(责任编辑:李劲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