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运动健将 “东奥七美”成娇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9日讯】2020东京奥运正式登场,各个比赛项目的成绩也陆续揭晓中,而除了竞争激烈的赛事外,许多选手也成了“娇点”,她们不仅有惊人的运动实力,还拥有超吸睛的美丽容貌。

德国田径选手施密特(Alica Schmidt)是2020东京奥运最受瞩目的“娇点”,金发碧眼的她身高176公分,曾被《Busted Coverage》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运动员”, 而外型出众的施密特也受到许多厂商的青睐,但她志在田径运动, 因此拒绝了代言邀约。(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德国田径选手施密特(Alica Schmidt)(右二)资料照(Oliver Hardt/Getty Images for European Athletics)

出身于柔道世家的乌克兰柔道选手比洛季德(Daria Bilodid),她拥有令人羡慕的九头身及迷人的甜美笑容, 在2018年世界柔道锦标赛中曾夺下女子48公斤级冠军,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相关图片)(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乌克兰柔道选手比洛季德(Daria Bilodid) 资料照(Kiyoshi Ota/Getty Images)

在球场上有着“小钢炮”外号的意大利网球选手吉奥尔吉(Camila Giorgi),是个性感的金发甜姐儿, 外形宛如真人芭比的她是时尚品牌的最爱。(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意大利网球选手吉奥尔吉(Camila Giorgi)外形宛如真人芭比(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七项全能选手艾儿伍德(Georgia Ellenwood)这次被加拿大队视为夺牌热门,身高170公分的她笑起来有着一双迷濛的双眼,私下穿搭风格多变气势完全不输超模。(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七项全能选手加拿大艾儿伍德(Georgia Ellenwood)在(右一)资料照(DON EMMERT/AFP via Getty Images)

斯洛维尼亚攀岩选手甘布蕾特(Janja Garnbret)8岁时就开始接受正规的攀登运动训练, 后来更是世界攀岩锦标赛的常胜军, 甘布蕾特这次是争夺奥运首面攀岩金牌的热门人物,拥有美貌的她将再次展现惊人的运动实力。(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斯洛维尼亚攀岩选手甘布蕾特(Janja Garnbret)资料照(Sebastian Widmann/Getty Images)

23岁的乌克兰跳高女神列夫琴科(Yuliya Levchenko)身高179公分,高颜值的她有着一双大长腿,在多次的竞赛中表现相当亮眼,被誉为天才型的选手。(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乌克兰跳高女神列夫琴科(Yuliya Levchenko)资料照(Oliver Hardt/Getty Images for European Athletics)

日本乒乓球选手石川佳纯出身体育世家,她在日本拥有高人气,长相甜美的石川佳纯是日本保养品牌的代言大使。(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日本乒乓球选手石川佳纯资料照(Steph Chambers/Getty Images)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