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愤怒的郑州民众质问为什么不能把真相告诉公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30日讯】【今日点击】(4146-1)

提要
愤怒的郑州民众质问为什么不能把真相告诉公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前两天节目跟大家说中共必亡,中共必亡是联系到撒旦魔鬼的角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大纪元的编辑部出这篇文章,就是这个系列文章,一本书啦,其实已经很多年了。撒旦魔鬼被打到人间是蛇,那个读圣经的全世界几十亿人咧对不对,那是蛇。神说了不给他脚给他蛇,那蛇死在哪儿?蛇死在我们中国人说,死在七寸上。七寸是它的心脏,七寸是它的心脏,而七却应对着这三界之内,也就是说被打出伊甸园之后,所有生命存在的时间上的,这种万物不灭的一个规律,金、木、水、火、土、日、月。那蛇同样它惧怕是被打在三上,被打在它三寸上,它的三寸是蛇的那根骨头,最脆弱的地方。所以他就是说,蛇的最致命的地方是三七。

愤怒的郑州群众质问为什么不能把真相告诉公众?

跟大家分享点郑州,昨天发生的事情,在五号线沙口路车站有人去,就所有人在地铁遇难的人,都到那个车站那儿去放花了。那地方去了很多公安特务,比较典型的一个公安特务呢,是这个视频我们放过,姊妹俩去讲他们是最后逃出来的人。结果在这个片子的最后,有一老爷们,有外媒呀、有外媒,有外媒呀,有外媒呀,诶别给中国抹黑啊!吓得两个女孩就跑了。我跟大家说了,今天中共体制下的男人,二椅子,二椅子。那个地铁下多少冤魂,然后他今天站在地面上,牛叉式的就可以这么,不要给中国抹黑,你是中国的什么东西。

这小伙子被打了,西安人,他到沙口路那个口那儿去拍片子了,4个公安打他了。当地郑州有老爷们不干了,就跟那4个公安就骂上了,那4个公安就走了。那推特上写的呢,说你看这是正经的河南人,瞎掰,瞎掰啊。拍片子的,你把那4个警察给曝光,今天咱看节目的有几个人,有几个人有能力去对抗的?人战胜不了共产党。它的根是三七是在那蛇上,只能超越它,那是命里注定的事,这是命里注定。人说为什么超越它?要从这样的利益中能够超越出来。反过来,人只能归顺到神佛的概念才可能,否则的话这个东西是永远的。

到底死多少人?这是个停车场,所有这些车,你看到的所有这些车,是从京广公路那个死亡隧道,郑州隧道里挖出来的。你说有多少?他说了有256辆死了14个人,他往上凑7呢,我说句难听话。原来说在隧道里死了4个,在地铁里死了14个。这么多车只死了4个,那个隧道全长4公里,去掉它的引桥,起码有2.5公里,就是说水在5分钟没了顶了,中间的人在距离2头出口1.25公里左右的人,要在5分钟之内跑出去。1250米 5分钟,爷们你跑跑,爷们你跑跑,没有水就干地,你跑跑。

隧道有人进去了,拍片子了,不知道这人怎么进去的,这是现在的状况。水是没顶的,那它到底水有多深呢?我们看这个人,这条白线跟这个人的高度差不多,如果到顶的话,我相信7、8米肯定有了。我们跟大家解释过,京广高速,那个货柜车有多高,货柜车的上面一定留有一定的空间,那是通风用的,一是通风用的,二是在真正的运行当中,它必须留下这么多空间。

有人说你到底啥意思?我们瓶子里装东西,你要想倒出来,有时候倒不出来的对不对,任何用瓶子装水的东西,如果口给封紧了,封紧了,你只扎一个眼,那个东西出不来。得扎2个眼,让它空气的气压产生流动,物理的 ,空气气压产生流动对不对。如果这个隧道 ,檐可檐的,檐可檐的跟这个货柜车是一边高的话,就完蛋了,就能堵里头塞死,因为没有空气的流动。我不学这个我也知道,这是一个简单的道理,所以你加上货柜车的高度。

一个男孩用无人飞机去拍摄,被人打了,这是今天的郑州,这是河南人,这是中国人。5号线有多少?他说每辆列车最高载客量2592人,有人这么算,转1圈74分钟。他说出事当天,如果每列列车2500人的话,一共在郑州地铁有91辆车,22万7千5百人,他说应该淹死了20多万人,应该淹死了20多万人。你说这数是真的是假的?那人家说了,地铁死了14个,你说那个是真的是假的?共产党说死了14个,这爷们算出这个数,应该死22万7千5百人,你说哪个是真的?我觉得道理很简单喽。大家肯定不信那个,多数人也不信这个对不对,两头都不信,然后呢?然后不知道自己该说多少。这是今天我们生活的环境,没有人知道真相,没有。没有人知道真相的原因,是因为做人的基点在利益上,绝对绝对大多数。

中共国上下对外媒敌意攀升,北京将自食恶果。瞎掰咧,这是德国之声的媒体,这张照片我们用过,今天的德国之声中文部就有共产党员。在今日点击在 5、6年前,我们经常用德国之声的,后来我们再也不用了。那德国之声的地下党员的记者,来到了郑州,然后被郑州的老百姓给教育了。然后周围人家说了,那些人都是讲普通话的,就旁边穿绿衣服的这个女孩,你们都听我说,你们都听我说 ,就是现代的,现代的年轻人就这个,谁知道真相?

南京火烧中南海,北京180天之后再陷本土确诊。瞎掰了,在我眼睛里你记住,这是布局,从南京出事,南京出了17个确诊那天,是720那天,是郑州出事的那一天,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满满21年之后的第一天。720 今天中国人都知道的,知道的是郑州,明天中国人都记住,活着的中国人都记住,那是南京,原因 21年前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们会认为没有这一份辉煌,这是今天的人。可能有朋友说,涛哥你得救人哪,那叫自救,那没有一个佛拉着人说,你跟我上我那儿去吧,佛肯定掉下来。七仙女下来是找董永的,她永远不能把董永带到那儿去,傻瓜,七仙女下来找董永,她永远不能把董永带到那儿去,人的贪婪、自私、肮脏。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