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河南淹水车辆存放场地视频 场面惨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30日讯】中国河南省洪灾损失惨重,中国许多网民质疑官方通报的死亡人数,并挖掘郑州市京广路隧道和地铁5号线惨案的真相。日前,网上传出某个城郊场地的视频,展示数量惊人的淹水车辆,引起网友关注。

7月28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视频链接),显示在一个荒郊野外的场地上,停放着一眼望不到边的淹水车辆,许多车辆上都留有已经干涸的淤泥,部分车辆的车窗或后备箱被打开。远处还有卡车继续往场地上运输车辆,场地上有工作人员摆放新来的车辆。

场地四周空旷,远方有一个高层楼盘,显示可能是在某个大型城市的郊区。单凭视频无法确定拍摄地点,但根据灾情盘点,应该是在刚刚遭遇大洪灾的河南省。

视频只拍摄了场地的一部分,其中共展示了20余排汽车。有网友估算,每排摆放数量也有20余辆,因此车辆总数有可能上千。

有网友推测称这是从郑州京广路隧道拖出的车辆,不过视频中没有证据可以支持这种说法。

7月20日,郑州市内除了京广路隧道外,还有其它地下隧道和停车场被灌水。大街上也有很多车辆被洪水冲走。

日前官方称,京广路隧道共拖出247辆车,发现六名死者,但该数字饱受质疑。7月29日,河南当局刚刚把洪灾死亡数字更新到99人。

27日,网上还传出高度疑似郑州地铁车厢被蒙上黑白运出城外的视频。网友认为该视频与地铁5号线惨案真实死亡数字可能有关联。【相关报导:疑郑州地铁车厢被蒙黑布拉出城外 近距离视频曝光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