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神舟路站被淹 乘客、职员急逃生(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30日讯】7月30日,广州地铁突然渗水,大量水进入地铁21号线神舟路站,站台都被淹。该站暂停服务,该地铁黄村站至苏元站区段也暂停服务。视频显示,乘客和地铁职员紧急逃生

30日下午1时14分,广州地铁官方微博发通知指,21号线神舟路站暂停运营服务,列车在神舟路站双向不停站通过,原因是积水进入车站。

随后,该微博又通知称,黄村至员村、苏元至增城广场执行小交路,取消全线快车运行;因大量雨水进入神舟路站,站内乘客已全部疏散,前进水点已封堵。

但下午2时58分,该微博又发通知指,21号线黄村站至苏元站区段也暂停运营服务。

当地网民“譡鱼僾丄猫”驳斥不是“雨水”进入地铁:“内部进水,墙体塌了,所以水是黄色的,不是雨水倒灌。”

也有网民“李个肥仔”说是“工地管涌了。”

之后,广州地铁微博再发消息称,30日下午1时许,因该站正在施工的预留出入口地面挡水墙小面积倒塌,导致地面积水通过通道涌入车站。

网传视频显示,地铁轨道处,洪水滚滚,乘客匆忙逃生;水位迅速上涨,延伸到地铁安检口,地铁职员和乘客赶紧撤离。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