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医学家:敬天信神是防疫最佳方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30日讯】全球疫情形势严峻,日本医学专家呼吁日本人做好防范措施的同时,应该回归传统,敬天信神,抑恶扬善,才是解决中共病毒的最佳方法。

日本疫情再度升级,在全民开始施打疫苗的情况下,新增确诊病例仍然居高不下,日本医学博士、Mahoroba Tokyo医院院长中村信也呼吁,不要一味依赖西方科技和医学,应注重道德层面的改善。

医学博士、Mahoroba Tokyo医院院长中村信也:“最根本的是上天,天意,上天是保护我们的存在,上天喜悦的行为应该是与人行善,只要这么做,上天会拯救人的。西方医学呈现一边倒优势,好像所有的病,从精神病到癌症,服用西药或用科学手段就都可以治疗,这是不可能的。中国医学,古代流传的医学,最好去了解一下。”

中村院长称,从公布的数据上看,日本的中共病毒患者的重症及死亡率很低,即使检测出阳性也不等于会死亡。

医学博士、Mahoroba Tokyo医院院长中村信也:“重症率最开始9%左右,现在(7月21日)只有大致0.1%到0.2%,最近是0.1%,今后预计,感染率比一般流感高,但重症及死亡率或许不会激增,反而会下降。”

中村院长还鼓励人们明确思考人生目的,放下恐惧,勇敢地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只要顺其自然,心怀信心和勇气,敬天信神便能度过疫情。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