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极如跳伞 张家界大峡谷间世界最高玻璃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31日讯】张家界大峡谷景色壮丽,而它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令人吓到腿软的“云天渡”玻璃桥。大胆的游客还可以选择来个高空蹦极,体验跳伞般的刺激感。

湖南张家界云天渡”玻璃桥,全长430米,横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大峡谷,由以色列建筑师设计在2016年建成,当时被称作“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桥”。

从玻璃桥面向下看,突兀的高山、深邃的峡谷,湍急的流水尽收眼底。只是离地300多米的高度,让很多游客有腿肚打颤的感觉。

对于那些喜欢刺激、敢于挑战的游客来说,“云天渡”玻璃桥还为他们准备了更惊险的项目——世界上最高的桥面蹦极。

游客们可以从260米的高度纵身一跃,在天旋地转中,欣赏世界遗产之一,张家界武陵源的美景。当然前提是,游客还能有那样的闲情逸致,很多人,特别是第一次尝试的人,就只剩哇哇大叫的份了。

不过,蹦极运营者乔尼·迪克表示,“云天渡”玻璃桥的超高位置反而让蹦极变得容易了。

蹦极运营者乔尼·迪克 :“当你在这么高时,有点像跳伞了。你所处位置越高,你对直接高度的反应越模糊了。所以我认为这对很多人来说,跳起来很容易。”

还有人穿着飞鼠装跳下去,看来真把蹦极当跳伞了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