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宁安成为2021年NBA选秀状元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31日讯】2021年NBA选秀会终于挥别线上形式,回到热闹的实体盛会。底特律活塞不出意外,状元给了奥克拉荷马州大的控球后卫坎宁安(Cade Cunningham);休士顿火箭将榜眼给了有强大的爆发力的格林(Jalen Green);探花则是克里夫兰骑士选中的中锋莫布里(Evan Mobley)。

今年才大学一年级的坎宁安,平均每场比赛能攻下20.1分、6.2篮板及3.5助攻,选秀会前就被认为是2021年NBA选秀状元,他有着7呎(约213公分)的臂展,进大学后三分球投射进步,还会运用步伐变换来晃过防守者,活塞认为他有哈德威(Penny Hardaway)的水准。

体能优异的格林,垂直跳高可以超过40吋(101.6公分),随时飞身灌篮;并能展现出飞快的冲刺速度,是火箭所缺少的球员类型。

格林(Jalen Green)。(Arturo Holmes/Getty Images)

莫布里身高达7呎,是难得一见的长人,一般认为他有戴维斯(Anthony Davis)般的身手,可为骑士带来助力。

莫布里(Evan Mobley)。(Arturo Holmes/Getty Images)

另外,洛杉矶湖人因缺乏后场组织能力输掉季后赛,因此从华盛顿奇才交易来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将与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维斯形成可怕三巨头。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