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中共病毒疫情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共病毒疫情简讯

1. 泰国疫情加重 医院使用集装箱存放尸体

泰国周六报告每日新增病例18,912例,新增死亡178例。

首都曼谷附近的国政大学医院,因太平间不堪重负,不得已使用冷藏集装箱储存尸体。近20%的死因不明的尸体,后来被检测出中共病毒阳性。

民众不满政府对疫情的应对不利,周日举行汽车游行抗议。

2. 雅加达动物园两只苏门答腊虎染疫康复

印尼疫情严重,老虎也遭殃及。不过,雅加达动物园的两只苏门答腊虎从中共病毒感染中康复,周日从隔离笼子里出来,向媒体展示。

老虎在7月中旬出现流感症状、呼吸困难和食欲不振,随后被检测出中共病毒阳性。

3. 德国收紧对旅行者防疫规定

德国收紧对旅行者防疫规定。德国政府周五宣布,要求所有未接种疫苗的旅行者,提供中共病毒阴性检测结果。12岁以下的儿童可以免除这项测试要求。

4. 以色列人为60岁以上老人接种第三剂疫苗

以色列人已经开始为60岁以上老人接种第三剂中共病毒疫苗。目前,美国FDA还没有批准注射第三剂,这项疫苗推广使以色列成为一个试验场。

5. 佛罗里达州药房上门接种中共病毒疫苗

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地区的一家药店上门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免费为无法外出者提供服务。与全美大部分地区一样,Delta变种导致佛罗里达州新增病例激增。

药店通过推特告知当地居民他们这项服务。目前需求量很大,药房希望增加服务人员。

新唐人记者徐哲、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