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国单日确诊超10万 佛州破单日最高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全球疫情简讯。

美国单日确诊超10万 佛州破单日最高纪录
美国的疫情仍然严峻,最新的单日病毒确诊人数,超过10万。

在佛罗里达州,卫生官员周六(7月31日)报告发现21,683例确诊,是瘟疫大流行以来,确诊人数最多的一天,目前的确诊率高达18%。

而在加州洛杉矶郡,周六当天通报3318确诊,11死亡,1008人住院,住院人数相比一周前增加45%,其中将近1/4在加护病房。

纽约污水发现病毒突变组合 或经狗或老鼠传染
纽约市委托的一组研究人员,在人类污水中搜寻中共病毒和变种的踪迹,今年4月份有了惊人的发现。

经过数月的持续测试,他们发现了四种病毒突变组合,不但具有抗体抗性(antibody-resistant),也可能降低疫苗有效性,研究人员分析,这些病毒很可能经由老鼠或狗传染。

疫情爆发惹反弹 泰国民众要求总理下台
泰国最新通报1.8万多例全国单日确诊病例,100多人死亡。近日新闻报导,有医院的停尸房爆满,已经使用集装箱储存遗体。

首都曼谷的民众,周日(8月1日)驾驶汽车和摩托车上街游行,抗议政府处理中共病毒危机不当,要求总理巴育辞职。

抗议者表示,疫情严重让他们几乎难以维生,政府也没有按时提供疫苗。

泰国自疫情爆发以来,共有大约60万人确诊,近5千人死亡,其中90%以上的确诊和死亡病例,出现在今年4月以后。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