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大陆最新流行段子——涝疫结合

面对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的中国大陆民众,最近有网友苦中作乐整理出了一些经典段子,同时也折射和突显出目前中国大陆社会的一些末日乱象。

1. 郑州太难了
7月20号睡一觉,淹了……
7月30号睡一觉,封了……

2. 郑州朋友见面打招呼
第一句话就是:你车淹了没?
第二句话就是:有保险没?
第三句话就是:拖走没?

3. 郑州最近聊天内容
上上周:你家淹了吗?电梯能用吗?
上周:你家有水有电有网络吗?
这周:你家封了吗?

4. 一场暴雨将一座智慧城市打回原形
持续的强降雨摧毁了郑州的水和电,也将无处不在的互联网冲的无影无踪了。在断网断电的情况下,因无法用手机扫码支付,无法上下几十层电梯,整座城市都瘫痪了。郑州这次洪涝灾害给人类再次敲响了警钟,互联网的高度发展,数字化的不断创新,高铁地铁汽车的迅速普及,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在灾难面前是多么的不堪一击。如果战争来临更是不堪设想。

5. 网友建议郑州灾后多做“里子工程”
我感觉郑州市的钱很多都去搞“面子工程”了:刚修过的路,中间没绿化带的,刨开!做个花坛;中间有花坛的,填上!做个挂着盆栽花的隔离带;再有,把水泥的路边石,拆了!换作花岗岩的或人造大理石的……凡此种种,不一而足!

应该集中有限财力,多做些造福于民的“里子工程”:地铁出入口能否抬高?或者外加一个紧急挡水用的挡板代替临时的沙袋?能否分阶段把作为城市毛细血管的断头路打通?再有钱的话分阶段改善郑州市的地下城市廊道?
还有网友调侃:郑州市长高兴了,杭州市政辛苦了。自从杭州徐花坛来了之后,郑州就没有平静过。

6.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出门怕病毒 买菜怕塌路
开车怕涉水 补课怕暴露
在家看奥运 裁判还眼拙
屋漏偏遭连阴雨 船破又遇顶头风
结论:活着就好!!!

7. 今年活着就算成功
一月工资二月空
三月四月恢复中
五月六月刚缓冲
七月洪涝和台风
八月九月抗疫中
还剩仨月就年终
今年活着算成功

8. 涝疫接核
释义:指当下在河南郑州生活的人民群众,在经历过7.20暴雨灾害的考验之后,又面临新一轮新冠疫情的威胁。全体市民将再次接受核酸检测,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出郑州。

9.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a.没想到过了一个世纪,依然是武汉打响第一枪,接着广州起义,云南投诚,然后南京沦陷,最后还是要湖南人参与大决战,长沙保卫战,湘西狙击战……而眼下近千万人口的南京,除了孙中山的铜像,街道上几乎看不见一个人。
b.宋朝末年,因为得罪了九曲黄河中的铁背虬龙,民族英雄岳飞刚出生就遭遇滔天洪水,母子二人坐在一大瓮内从汤阴顺水漂流到了内黄县,被当地村民救起;红朝末年,因为千年蛤蟆精的妒嫉,率领一帮水怪在中原大地和黄淮流域兴风作浪,岳飞故里的父老乡亲们再次遭遇历史罕见的水患,不得不开展自救。
c.过去马列主义变异流毒由俄国传入中国;如今德尔塔变异毒株也再次由俄国传入中国。

10. 惊人巧合
a. 今年正月十三,也就是2月24日。河南郑州还有其他地市都下起了暴雪,还有雷声隆隆!因为有老话说,正月打雷坟谷堆,预示当年会发生不详之事!不知道现在算不算应验,又是汛情,又是疫情,把郑州折腾的够呛!据说前年武汉冬天也打雷了。

b. 7月20日,郑州遭遇罕见洪灾,中共无预警泄洪导致巨大灾难;同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延迟发现并报告疫情爆发,而后当地政府再次疏忽、防疫不利,导致疫情大面积蔓延至15省27市!可谓郑州水患天灾日,南京再发生人祸!

c. 南京疫情首先感染者是机场保洁员;郑州疫情首先感染者同样是医院保洁员,人类命运共同体真不是一句空话。更具讽刺的是,被免职的郑州市卫健委主任竟然是“全国抗疫英雄”。

d. 武汉疫情爆发于春运回家过年的客流高峰期;南京疫情爆发于盛夏暑假期间旅游旺季。

e. 这轮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地的南京、湖南、河南都有一个“南”字,一方面表示今年是“难”上加“难”;另一方面“南”还代表五行中的午火,与流年辛丑发生“丑午穿”。所谓穿者,如利剑穿心,致人死地。但为啥在未月发生严重?原局是静态的,需要导火索才能引动爆发,所以是在未月“丑未冲”引动的“丑午穿”。

11. 南京疫情源自CA910航班
CA910航班从莫斯科飞往南京,属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机型为波音777-300ER。中共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该航班已经因发现境外输入病例被熔断10次,其中2020年3次、2021年7次,今年7月该航班就被熔断了3次。本轮疫情始于该航班停靠的南京禄口机场,后来向外扩散至全国。

12. 张家界感染者始于一场演出
7月22日晚,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的演出,造成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媒体报导称,“当晚大概有2,000多名观众,大家没有间隔一个座位,都是挨着坐的。”

13. 扬州疫情始于一场牌局
南京毛老太太没有核酸报告就被东西南北风刮来扬州打麻将,结果与其姐姐双双被确诊新冠肺炎。随后江苏扬州新增的16例确诊病例都是与毛老太太在一起打过麻将的牌友。

14. 病毒永远跟党走
这次中共的喉舌媒体对疫情发生的时间、地点、对象、程度都报导的很详细,但一涉及感染者是否接种了疫苗便语焉不详。由于中共“砖家”过度吹嘘疫苗的作用,混淆视听,欺骗百姓,因此很多人误以为自己打了国产疫苗便金刚不破,百毒不侵了,从而麻痹大意,放松了警惕,最终导致中共病毒再次死灰复燃,卷土重来。

据说南京的171例感染者中只有1个未打疫苗,而且就是这个不打疫苗的反而康复了;而郑州的28例感染者,他们是在第一时间百分之百都打了疫苗的。

可见,针对魔鬼中共而来的这场大瘟疫,不会因接种了疫苗而消失;只能因退出中共,摆脱魔鬼的附体控制才能保平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