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菁:从弃婴夺冠说中共对民众的敲骨吸髓

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冠军麦克尼尔,是加拿大夫妇从中国领养的弃婴。麦克尼尔无疑是幸运的,她得到了养父母的爱,受到了良好的教育,现就读于美国密歇根大学。

中国弃婴领养的数据表明,美国从1999年至2017年共领养中国弃婴80162人,如果自1992年中国允许海外领养开始计算的话,估计共有12万中国弃婴被美国人领养。加拿大仅次于美国,排在第二位。

外国人愿意领养中国儿童,其中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中国儿童收养“很稳定、很有组织”,都是通过官方渠道来办理领养手续的。

一条不成文的规定是,每个收养家庭将向福利院缴纳3000美元,2009年涨至人民币35000元的“捐赠费”。

随着被领养孩子的增多,这无疑形成了一条有着巨大经济利益的链条。

2005年是美国人领养的高峰年,据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网站显示,当年美国家庭从中国共收养了7906名孩子。如果按当年每孩3000美元的捐赠费计算,捐赠费总额达2370万美元以上,约合1.9亿元人民币,可见输出儿童、收取捐赠费的效益惊人。

福利院中的孩子们,如果能够找到海外家庭领养的话,无疑可以给福利院带来很大的收益。所以,前些年,多地都曾爆出福利院为了多挣到捐献费,而违规收取婴儿的事情。

如2002年到2005年期间,湖南隆回县高平镇曾经出现了一起当地计划生育干部与福利院勾结,强行没收当地百姓的孩子。然后把这些孩子以弃婴的名义,交由邵阳市社会福利院输送至美国等地,从中牟利。

村民们的上访材料中显示,共有15名婴儿被镇计生干部以未缴纳“社会抚养费”为由,从家中被强行抱走。《财新网》曾报道,其中一位名为杨理兵的农民,其女儿杨玲既不是超生二胎也不是从外面捡来的弃婴,在杨理兵夫妻出外打工期间,由爷爷奶奶照看时,被镇计生干部抱走。

当杨理兵得知消息后,火速赶回老家去要人时,镇计生干部跟他说:“如果早一点,拿个七、八千块钱就可以找回来,晚了就是2万块钱都不行,找不回来了。”后来又对他承诺,只要他不再追究此事,以后允许他生两个小孩,并且可以办理两个“准生证”,不用交罚款。

很久以后,杨理兵才得知,女儿已经通过邵阳福利院被送到美国。而另外的一些被抱走的孩子们,很多至今仍下落不明。

在海外家庭抱着满满的爱心,来寻找和领养他们“落难的天使”时,国内的福利院看到的却是多送出一个孩子,就能多挣到一份捐赠费,完全把这项与“爱心”、“慈善”相关的事业当作生意来做了。

衡阳县福利院曾下达任务:如果想拿到全额工资和年终奖金,每个职工一年内必须抱回3个孩子。因此出现了福利院职工为完成任务,与人贩子勾结,倒卖儿童的案件。

自2002年至2005年底,湖南衡阳市下辖的六个福利院都出现了从人贩子手中收买孩子的事情,仅2005年一年,就买了78名婴儿。更可恶的是,福利院利用自己的便利条件,又将这些被拐儿童漂白,通过伪造材料,转换成弃婴身份,然后送养骗取捐赠费。

领养“弃婴”的背后,是巨大的利益驱动,孩子们被国家当作商品“出口创汇”的现实,真实地照出了中共对百姓的漠视和对弱势群体的践踏。福利院本是慈善机构,慈善机构慈善了谁?又掩盖了多少见不得光的黑幕?中共官员为了自己的利益,在孤残儿童身上打主意,甚至通过不法手段来捞钱。

近年来,中共治下的官员巧取豪夺更加变本加厉,简直达到了简单粗暴的程度。

《阿波罗网》报道,今年3月份,广东东莞开始了又一轮“禁摩“行动,大批警察和辅警挨家挨户上门查缴摩托车和电动车,就连儿童电动三轮车也不放过。东莞市公安局官网发布的公告显示,仅3月24日一天,就查扣了417辆摩托车和电动车。

据知情人赵女士透露,被查扣的摩托车都被卖到非洲去了,公安从中牟利。赵女士之前在广州一家进出口公司做管理工作,这家公司有广东省公安厅和安全厅的背景,她们之前就帮公安部门报关,把收缴来的摩托车集中起来,用集装箱运到非洲去,卖出所得作为公安的小金库。

为了捞钱巧立名目、监守自盗,把公民的私有财产没收,再据为己有,这种强盗行为在中共的各级官员中已经屡见不鲜。但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中共做不到的,中共的所作所为还在不断刷新着人们的认知和底线,刚刚过去的郑州洪灾中,我们又一次被惊掉下巴。

7月20日,郑州暴雨中地铁5号线多人被困,网上曝出的一些视频中,网友们赫然发现,当时站台上躺着五、六名死者,他们头下都流出大量血迹,眼部覆盖着纱布,视频中可以看到,死者遗体附近有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地上散放着剪刀、医药箱等。

多位看到视频的网友们提出质疑,怀疑有医护人员现场盗取死者眼角膜,发死人财。一位网友说:“不知道已证实死亡与否,就被摘下眼角膜,洪水不仅跑得快夺人命,还有黑心医生跑步来割器官眼角膜,中共国恐怖不寒而栗令人后背发冷”。“请记住,只有人类想像不到的,没有共匪做不到的!”“真的还是太低估了共匪的无耻和下作!”

一位推友说:“仔细看视频,是四个人的眼睛在流血,不是只有两个。有人说是在摘取眼角膜,贩卖器官。我想不到另外一个更合理的理由。谁还认为共产党允许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跟自己没!关!系!?”

从输出孤残儿童“出口创汇”,到明抢豪夺“补贴小金库”,再到明目张胆地活摘器官,中共对民众的敲骨吸髓已经越来越不加掩饰和避讳,难怪生活在中共治下的中国人民越来越感到窒息。利用和欺负善良,是中共最邪恶的地方。无所依靠的中国人,赶快认清中共的邪恶,尽快与其脱离切割,才是真正的自保之道。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