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武汉再现疫情 全市紧张 到处封小区封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2日讯】武汉再现疫情全市紧张 到处封小区封路

南京Delta变异毒株快速蔓延,中国大陆各地疫情四起,8月2号,两年前最早爆发疫情的湖北武汉也再次出现病例。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当天通报说,当地有7名外来务工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其中沌((zhuàn))口街一个工地的唐姓外来务工人员,7月27号在荆州高铁站候车时,与有感染病例的淮安旅游团有交集,另外6人则是唐的密切接触者。

消息在武汉迅速引起关注和恐慌,不仅“武汉疫情”的话题下午进入新浪微博热搜榜,而且当地已经开始到处封小区、封街、封路。

视频:“我们沌口这边全部戒严了啊,全部戒严了,每个小区全部都封了。我刚刚从医院出来,在菜场里抢了点菜。”

当地民众上传的视频显示,街上行人稀少,超市的货架已被抢空。
视频:“看看箱子里面,什么都空了,我的天,真的,沿路走过来,啥啥都没有。”

除了沌口,武汉最繁华的步行街江汉路也被封。网友说,武汉又嗅到去年的恐怖气息。

广州79岁高级工程师被冤判重刑

广州79岁高龄的法轮功学员曾加庚,在被看守所迫害至健康受损、病情严重的情况下,7月28号,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据“明慧网”报导,曾加庚是广州珠江轮胎公司高级工程师,从小身体不好。但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二十多年来,从不用打针吃药。

2019年7月,被广州市公安局警察非法绑架,关进广州市第一看守所。两个月后,就被迫害至血压高达240mmHg、心脏出现严重问题,病情高危。但公检法拒绝回复家属和律师的取保申请。

目前,曾加庚双耳几乎失聪、双眼视力模糊,走路摇晃,而且健康还在不断恶化,生命随时处于危险之中,而中共仍然对无罪的他判以重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