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力更强 韩国首现2例感染Delta Plus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3日讯】韩国防疫当局今天(3日)证实,境内首次出现2起感染中共病毒Delta Plus变种病毒案例,其中一人近期无出国史。这是该国首度发现 Delta Plus 变异株的感染案例。

Delta Plus变异株最早在印度发现的Delta变种病毒的进化版本。不过Delta Plus变异株的传染力可能更加强大,且既有疫苗对它的效力更低。

韩联社报导,根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提供资料,两例感染Delta Plus案例中一例为近期没有出国的40多岁男性,另一例则为境外移入案例。

目前有一名与感染者同住的家属确诊,病毒分析结果虽尚未出炉,但推测应同样为Delta Plus病毒。

韩国至今累计20万2203例确诊,2104例病殁,近一个月单日确诊都在千例以上。截至目前已有6016个感染案例和4种主要的变种病毒株有关其中 2983例感染的是Delta变种病毒。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