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半导体材料大厂英特格高雄厂动土 投资60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半导体材料大厂英特格高雄厂动土 投资60亿

高市府打造半导体高雄队, 继日商华尔卡释出新厂即将完工消息,国际半导体材料大厂美商英特格投资60亿元,打造全台最大制程中心的路科高雄厂,日前也正式动土,预计于2022年底完工。

台塑集团加码投资半导体

台塑集团半导体事业加码,继转投资DRAM大厂南亚科4月宣布启动为期七年、总金额3,000亿元的12吋厂投资案之后,平面媒体报导,旗下半导体硅晶圆大厂台胜科(3也将在云林麦寮厂旁斥资超过百亿元,兴建12吋半导体硅晶圆新厂,待环评过关后将动工。

克莱默警告:现在投资中概股“极不负责任”

中共监管风险扩大,在美上市中企相继遭殃,外媒财经名嘴克莱默(Jim Cramer)也敦促投资者远离中概股,并称自己在被骗了两次后,再给中概股机会是极不负责任的行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