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捷春被熬鹰酷刑致死 原辽宁朝阳公安局长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3日讯】原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长朱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近日被明慧网详细曝光。朱乾任内仅2017年1月至2020年3月,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共计1496人次被迫害、4人被迫害致死。其中李捷春因坚守自己的信仰被大连监狱施以“熬鹰”等酷刑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朱乾,Qian Zhu, 男,满族,1970年6月生,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9至2020年3月,朱乾任朝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2020年4月至今,任阜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

主要罪行

朱乾于2016年9月被调任辽宁省朝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在其任职期间,竭力迫害法轮功,曾多次亲自主持会议,布置多起迫害任务。据不完全统计,仅2017年1月至2020年3月,朝阳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共计1496人次,其中非法判刑42人;非法批捕、起诉、庭审64人次;绑架非法关押141人次;骚扰1245人次。法轮功学员李翠华、李捷春、付景华、林桂芝4人被非法抓捕、迫害致死。

朱乾是朝阳市公安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的总指挥,他需对其任职期间,朝阳市公安系统范围内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罪行,包括多次大规模骚扰、绑架、致死、致残、非法监禁,负主要责任。

一、迫害致死案例

1、李捷春被冤判五年 在大连监狱被迫害致死

李捷春,男,62岁,于2016年9月7日上午9点多在家中,被北票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朝阳新华公安分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李捷春被非法关进了北票看守所。2016年12月29日,李捷春被非法庭审,被冤判5年,上诉被驳回,并于2017年7月份被劫持到锦州监狱后转到大连监狱。李捷春因坚守自己的信仰被大连监狱施以酷刑“熬鹰”(连续多日不让睡觉)等残酷迫害,2018年12月3日身体健壮的李捷春被迫害致死。

2、付景华被绑架迫害离世 丈夫尹国志被重判十年

法轮功学员付景华和丈夫尹国志,20年来多次遭受迫害,其中付景华被非法判刑7年,一家人一直颠沛流离,经济窘迫。2018年12月13日,付景华再次遭到绑架,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15天。

在这次被非法拘留迫害期间,付景华坚持信仰,没有写“保证书”,建平县公安局等警察又两次闯入付景华的家中骚扰、恐吓她,并威胁说:“你要不写保证书,上次判你七年,这次就给你判刑十六年。”付景华为躲避迫害,就流离失所在外,过着有家不能回的艰苦日子。2019年12月31日,53岁的付景华在她的租住屋中含冤离世。

付景华的丈夫尹国志于2019年9月26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建平县看守所。因他不配合迫害,警察曾把尹国志与黑社会人员关在一起,让黑社会人员对尹国志毒打折磨。之后尹国志被判十年重刑,已被非法关押到锦州监狱迫害。

二、迫害致残及非法判刑案例

1、朝阳县宋守云被迫害重度昏迷八个月

2016年10月24日,宋守云一个人在家时,被当地派出所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和手续的情况下,强行闯入室绑架。宋守云被劫持到朝阳市看守所。2017年9月28日半夜,宋守云家属突然接到朝阳市看守所电话,被告知宋守云生命垂危,正在医院抢救,直到2018年5月还是昏迷不醒。宋守云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这一年的时间里经常遭到犯人毒打折磨,在2016年整个寒冷冬天,只许宋守云穿个内衣内裤,白天监室开着窗户,晚上睡在冰凉的木板大铺上,宋守云被冻得浑身发抖整个人抱成一团,日夜煎熬。由于长期挨冻、承受各种体罚打骂,一次被打的鼻口喷血。为此宋守云的身体每况愈下,还有长期体罚盘坐脚踝骨腐烂的伤痛,人已经非常消瘦。宋守云在一年时间里几乎没让用几次被子。因手被折磨得发抖经常摆放不好东西而遭到毒打,为此宋守云每日都在承受打骂与折磨中度过。现今宋守云仍在朝阳市第二医院里两年多了,人仍不能说话,吃饭,没有记忆。

(明慧网)

2、72岁老人王孝芝被枉判入狱

2018年5月10日上午,王孝芝和同伴李云峰被人拦截并遭绑架。当日下午两点左右,警察胁迫王孝芝领路到她家,抄家抢劫。王孝芝被非法关押到朝阳市看守所。王孝芝在朝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遭受种种折磨与虐待。在炎热的夏天王孝芝还穿着很厚的衣服。看守所用各种手段折磨人,每天规定坐板床,背监规,强行看CCTV,不看就被呵斥,眨眼睛都不行。每到过节要封号,每个人被强迫脱光衣服,搜查。每天上厕所,洗漱都要固定时间,每次上厕所不能超过4个人,否则罚站。王孝芝老人近一个冬天不被允许洗澡。后被法院枉判5年,于2019年3月18日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3、72岁老人董淑贤在家中被判刑7年

董淑贤老人,朝阳市法轮功学员。2020年7月14日,三名法院人员及前进公安分局三个警察闯入董淑贤家中。这些人拿出对董淑贤老人秘密非法判刑7年的判决书,称来执行所谓的“判决”。董淑贤见此情景一脸茫然,质问法官:“我干什么了?我在家什么都不知道,就非法判刑7年?我犯什么法了?把文件拿来让我看。”

三、部分绑架迫害案例

1、辽宁朝阳市公安局、政法委驱使迫害 绑架多人

2019年10月1日之前,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政法委接到省部门下达的迫害指令,并把朝阳市列为辽宁省的迫害重点。迫害指令已传达到下属各县区公安分局与派出所。朝阳市有王玉梅、潘玉峰、张伟、张文成、殷宝合等8名法轮功学员被无端绑架抄家,被警察野蛮抢走很多私人物品。其中潘玉峰、殷宝合已于2020年8月被非法判刑5年。

2、2019年新年绑架案

2019年新年前,在辽宁省公安厅的指令下,朝阳市公安局长朱乾亲自开会部署迫害法轮功学员。2月15日,朝阳县法轮功学员樊淑芹、宋久莲、贾素珍、孙显章、张晓艳被绑架,其中张晓艳被非法判刑3年。

3、辽宁“8.22”绑架案

2018年8月22日,辽宁省公安厅督导的“专案组”联合行动,各市出动警察开始绑架法轮功学员。仅22、23日两天,就有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朝阳市公安局绑架了赵长福、孙广丽、李英芝等13人。8月22日下午5点,齐敏、李振阳、袁振达、文丽、韩爱珍家属及聘请的律师一起被朝阳市公安局20多名警察绑架。后送到光明分局,12点多钟,韩爱珍家属被放回。之后李振阳被判刑4年,赵长福被判4年半。

4、朝阳市朝阳县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8年5月10日,王孝芝(72岁)与李云峰被分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5月12日上午9点多,樊淑芹在家中被绑架;12日上午11点多刘永兰也被绑架,并非法抄家,抄走家中电脑、打印机等物品;12日晚9点多,刘欣、韩爱珍被人跟踪、绑架,并抄家。2018年5月11日,凌源市王学军(女,70多岁)被非法抄家,家中法轮功书籍和20,000多元养老钱被抢劫。之后刘永兰被判刑7年,韩爱珍被判4年。

5、辽宁朝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17年5月14日,中共“610”人员到辽宁朝阳市、锦州市进行所谓暗防,在朝阳市驻留20个小时,查看法轮功学员粘贴的真相资料。5月18日,中央防范办约谈辽宁省防范办人员。5月19日辽宁省维稳办副主任马廷栋带人到朝阳市督促撕毁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标语,并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起,三十七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将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名单,陆续送交所在国政府,要求对这些迫害人权者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原辽宁省朝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朱乾在被举报名单之列。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原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长朱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