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Delta毒株持续扩散 北京上海武汉管控升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3日讯】

Delta毒株持续扩散 北京上海武汉管控升级

中共病毒Delta变异毒株在中国大陆继续扩散,北京、上海、武汉都已出现疫情,确诊病例不断攀升。

8月3号,北京防控措施全面升级,严控人员进京,并要求北京市民非必要不出京。

上海官方当天也宣布,浦东机场一名男性服务人员确诊,而且病例早前已经接种过疫苗。

目前名这么病患到过的浦东新区川沙医院已经封闭、居住的川沙心园西苑小区也被封闭管理。

武汉所在的湖北省则声称全省要进入战时状态

武汉官方要求全市1100多万人3号开始做全员核酸检测。

同时,全市的轨道交通要求“戴口罩、测体温、亮码通行”。多个地铁出入口被关闭,23条公交线路暂停运营。市内所有线下教育教学及聚集性活动全部暂停。市民则开始囤积物资。

美众院共和党公布新版病毒溯源报告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8月2号公布中共病毒溯源报告更新版,指称“有大量证据显示,病毒源于武汉病毒研究所”,而且早在2019年9月就已经出现。

新版报告由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首席共和党议员麦考尔Rep.Michael McCaul,R-TX)所领导的众议院中国工作组完成,内容为去年9月同一个研究团队所公布的病毒起源最终调查报告的补充延续。

报告表示,病毒有可能做过基因改造,中共还进行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掩盖”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