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降级后享受欧洲风情 台湾清境农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4日讯】台湾疫情降级后,各地景点开始出现游客,大家都想出来透透气。有台湾阿尔卑斯山之称的清境农场,现在能看到剪棉羊秀还有马术表演,让游客重新享受户外乐趣。

闷了两个月,总算有机会来到户外草原喂羊咩咩,爱吃的羊咩咩还会追着人要食草吃,这一刻真的让人久等了。

游客:“很久没有来大自然了。来透透气,闷太久了。”

游客:“大自然。比较安全,所以选择清境。很漂亮。很久没有来了。”

草原上两只聪明的牧羊犬,将羊群赶到栅栏里,由专业的剪毛师表演“绵羊脱衣秀”,俐落的手脚2分钟就把毛剃光了,有趣的画面真的让人很疗愈。

游客:“(了解)羊毛相关制品跟应用在人类身上,满新鲜的,很好玩。”

清境草原海拔2000公尺,面积300多公顷,素有台湾的阿尔卑斯山之称,很有欧洲风,虽然疫情降级后对外开放,不过依然有严格的人流管制及防疫措施。

清境农场产销辅导组长林英志:“每个人必须保持1.5公尺的距离,我们每天对于人流上限的管制,以最高容量4000人。游客我们会用实联制还有作额温的量测,手部会消毒,进到农场有特定的地区,特定的位置的开放空间有隔板,可以作简易的用餐。”

另外一边的山坡还有马术表演,驯马师纯熟的驾驭着利比扎马,展现高难度动作,受到观众的赏声与喝彩,表演后观众纷纷给马儿红萝卜作为奖赏。还有民众到骑马区骑马,亲身体验在马背上的感觉。

游客:“觉得很棒,在其他地方看不到。不用出国就可以看得到。真的很辛苦,表演起来真的很精彩。”

疫情降级后,游客重回大自然,享受阔别已久的户外悠闲时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政忠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