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库默性骚扰11人成立 拜登-佩洛西-舒默吁其辞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5日讯】【今日点击】(4151-1)

提要
库默性骚扰11人成立 拜登-佩洛西-舒默吁其辞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大概上午10点到11点,纽约州的总检察长,公布了对州长库默,有关涉嫌性骚扰政府员工,做出了最终的报告。证实库默在过去的时间里,曾经性骚扰过11个,现任和前任州的政府官员,以及包括政府的工作人员,不一定是官员,和包括一些与州政府之外的人。他那个讲的是一个记者,我记得是纽约时报的记者,还是纽约邮报的记者,证实了这条消息。然后呢提到说对于这些举报者,对于其中的一个举报者,那州长库默利用手中的权力合伙其他人,那不是合伙啦就是他的狗腿子啦,他的走卒,去报复污辱这个举报者。这是纽约州的总检察长,做出了165页的调查报告,
所以昨天美国的所有新闻就是库默。

库默呢在预先录制的视频当中,完全拒绝了说,完全拒绝了,拒绝辞职啊,因为这个立刻面对的是辞职。他用那话可有意思了,我来这里我作为州长就是挑战,人民选择了我,我要为纽约州的人民负责。胡锦涛说过这样的话,习近平说过这样的话。我眼睛里就跟大家讲,这个打着民主旗号的东西,都是李连英式的人物,看着是男人实际不是。在人品上我们只能说面对这样的人品,你看到的卑贱、龌龊、肮脏、下流。

同样是库默在两年前,在美国盛行MeToo的时候,在美国盛行这个女演员,女演员一些女士站出来要争取男女平等,指控那些男人对她们性骚扰的过程当中,库默站在最前列,站在最前列,强烈支持女人能够勇敢的站出来,面对现实去揭露那些丑陋的男人。那你现在看起来呢,就是库默当时用手滑着,他的其他同事女士的后背。夏天很多女士穿衣服都比较讲究啦,所以很多人都是露背的。他调查报告就这么写着,从头上一直滑到她的下身,这就是库默在讲述着me too,这是今天的男人。

遍布世界各地的男人,嘴里讲的是民主、自由、公正,一切都是正义的。所以当在此之前他曾经讲过,在去年12月份最凶的时候,他自己讲得很清楚,说如果总检查长调查出来有问题,我就辞职。当时在纽约州已经站出来,当时站出来6个到7个女士挑战他,而最先挑战他的女士,后来去竞选了曼哈顿的市长,我们不知道结果是什么。她被迫离开了这个纽约州的,这个州长办公室,那个人原来是纽约州的州长办公室的,强行去亲吻她,只能这么说了,所以那个是个妈妈有个5~6岁的儿子。

这是今天的库默,他的兄弟是CNN的著名主持人,也叫库默,肯定一个爹生的,然后跟哥哥,去袒护哥哥,去痛击那些状告他哥哥,把手放在了不该放的地方的那些女人。CNN在昨天这么大的新闻的背景之下,完全回避纽约州州长库默,去讲别的故事。喔,我就想说,那你CNN里头工作的这些女人,你们算什么?你们算什么?CNN算什么?这个世界完全是颠倒的世界。

那很有趣的就是纽约州的总检查长,是个黑人是个女的,她在2年前竞争总检查长的时候,她的宗旨就是,我作为纽约州的总检查长,我一定要把川普送到监狱去。而库默本身是在整个美国大选期间,在大疫情期间,站在最前列以不择手段的方式,以所有他能做跟不能做的事情,与他的兄弟配合去攻击、打击、侮辱、羞辱这个美国总统川普,在整个大疫情中就他闹的最凶。他以自己的兄弟的电视台为平台,隔一天上一次,隔一天上一次,到了去年12月份给自己出了本书。

在大疫情当中一个领导者的风范,听着就是共产党,听着是共产党,一个领导者的风范,你不就是一个贪权的二椅子吗?当事实落到眼前之后,他预先录置了声明,人民选择了我,不是你让我走就走的。你指控的对那些女人的侵犯,那是我对她的温柔,他就这么说的,那是我对她的温存、温柔,没招了吧!圣经《启示录》里讲的,在人的层面混杂着妖、精、鬼、怪、兽,在东方造人的女娲,祂可以造人同时祂管着天下的妖精。祂可以造人,祂管着天下来妖精,但祂却不知道纣王的死期。什么意思?那个造人的神却不知道这个人几时死,低,很低的。

那反过来,人的生死都不在这样的神仙控制里头,是有着更高的故事。那人说涛哥那跟库默有什么关系?他遭到了天报,他遭到了报应。而他这一份报应是从黑人命贵下跪,如果往前说是从7月1日,中国共产党开始过它第100年的生日,第一天开始报应就揭穿了。天底下真正要把中共,就是共产主义的一切、自由主义的一切、打着民主的一切,你打着什么样的旗号都没关系,你只要是否定神佛的,你只要是活在臭肉的,你只要把自己的仕途,把科学当成宗教的遭到报应。

库默性骚扰11人成立 拜登佩洛西舒默呼吁其辞职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那这是我们现在看到,在纽约邮报福克斯新闻网,我看大概有10几家媒体,当然它是相对保守派的媒体啦,大概落了不得有30篇文章。纽约邮报呢它的报纸的特点是这个,它对这些内容会比较,就是点起火来加夜班烧死他。所以你看到的封面图面,就是这样的封面图面,展示了被他不同,就是一共有11个女士嘛,那其中在过程中站出来,大概有六个到七个,所以用了那些女士们,都拿出了他们自己的照片,拿出了曾经的故事,所以就以这样的方式展现。

那库默到现在还在坚持,但这件事情包括佩洛西,这是众议院的议长,那包括舒默参议院的多党领袖,第一时间都要求他辞职。拜登是库默最好的朋友,而拜登呢在他的眼睛里,实际是希望库默在2024年,代表民主党竞选美国总统。拜登是完全有这样的可能跟安排,在拜登跟库默共同视查纽约州的时候,拜登就明确讲过,库默应该是有机会成为未来的美国总统。

那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拜登并没有主动谈到这个问题,拜登昨天在记者会上被记者问到,库默被纽约州总检察长定格在这个位置上,你怎么看?他应该不应该辞职?拜登说应该。拜登是很被迫的,因为记者把问题都问完了,把话都说完了,他就搭了个词就完了。因为拜登在此之前,在纽约州要弹劾他的时候,曾经他提到过,库默说你弹劾我我也不走,我要等到总检察长的调查报告出炉。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