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比特币再度跌破4万美元关卡 简化产品阵容 百事集团出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比特币上周创下三个月来最佳单周表现,随后再度跌破4万美元关卡。有分析师认为,这是正常的获利回吐,但也有分析师表示,如果比特币不能反弹,在跌破关键趋势线后,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百事集团周二宣布,将旗下北美的纯品康纳和其它果汁品牌,出售给法国私募投资公司,以简化百事的产品线,并退出高糖饮料市场。市场专家认为,饮料公司正在避免品牌之间过于相似。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报导,英国政府正在考虑以存在国安潜在风险为由,阻止英伟达收购安谋。之前荷兰中资公司收购英国Newport半导体工厂的并购案,也在接受英国政府的审查。

共享搭车平台Lyft公布第二季财报,营收为7.65亿美元,年增125%,优于市场预期。第二季共享搭车人数达到1700万人次,季增360万人次。Lyft表示公司仍有减少开支的空间,但疫情带来的不稳定性也依然存在。

新唐人记者正治、 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