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太可怕!湖北宜都砍人案1死1伤(慎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5日讯】8月3日,湖北宜昌宜都市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导致一死一伤。官方未通报内情,有网传消息说是一个南瓜引发的血案,也有消息指凶手和死者是邻居、多年来有恩怨。疑似目击者网民表示“太可怕了”。

8月3日,宜昌辖下的宜都市公安局发通报称,当日晚间6时20分,宜都市陆城街办名都路发生一起刑事案,导致一死一伤。犯罪嫌疑人是重庆市梁平县人李某良(男,40岁),已被抓。

官方通报未披露该案详细情况,也未指死伤者身份等,只是称不要传播现场视频及文字等相关信息等。

据网传视频显示,行凶者在被害者倒地后,仍多次用刀砍向被害者头部。

有网民披露,倒地者是一位女士,是一个南瓜引发的命案。事发前,行凶者把被害者的手弄伤,被害者要挟说要不判刑,要不赔5万,行凶者表示赔不起,就把对方杀了。

不过,另有网民说,凶手和死者是邻居,多年来一直有恩怨,南瓜不是主要原因。

疑似目击网民描述现场情况:“太可怕了,那阿姨躺在地上被砍的浑身直抽抽,那男的还在不停地砍!凶手挺瘦,下手太狠了!有个另外的男的去救她,进到视线时就看到他半边脑袋都是血!那男的对着他,‘你敢过来我砍不死你!’没人敢去了,(那男的)照着女的脖子连砍六七刀 ,女的当场被砍的停止抽搐……我麽麽(注:湖北方言,姑姑的意思)和姐姐都在,被吓的都动不了。”

还有网民说:“ 只知道阿姨是因为要求赔钱。”“那位伤者据说已经抢救无效去世了。”“引起不适了,所以做人别太咄咄逼人了。”

当地网民表示非常害怕:“又是疫情又是砍人的,怕了,不敢出门。”“太可怕了,那条路我经常走。”

此外,有网民表示:“中共国的法律实现了对民众的极端残暴统治,却无法处置民间的各式纠纷,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