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研调:全球IC产值可望成长2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南亚科董座吴嘉昭:DRAM产业正向发展

台塑集团旗下、台湾最大DRAM厂南亚科董事长吴嘉昭4日表示,看好下半年DRAM产业与市场售价将持续正向发展,对南亚科也将带来助力。

研调:全球IC产值可望成长24%

研调机构IC Insights 预估,今年全球IC产值可望成长24%,33项产品类别中,将有多达29项产品成长超过1成水准,其中,又以工业用特殊型逻辑IC成长最大,增幅达47%。

拼过英特尔市占销量 AMD股价连6天新高

超微半导体(AMD)因市占、销售强劲,股价强势压过英特尔(Intel),周三收涨5.5%至118.77美元后已连续6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新高。

比马云惨 马化腾财富9个月蒸发3910亿

《彭博》报导,中共加大对网路科技业的监管力道,过去9个月以来,腾讯创办人马化腾失去的纸上财富已超过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自蚂蚁去年11月上市被喊停以来,马化腾财富减少了将近140亿美元,约3910.2亿台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