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7月美国经销商新车库存跌至新低 证券时报质疑游戏业税收优惠 阿迪达斯第二季销售升52%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6日讯】接着来看本期的环球财经简讯

最新汽车销售数据显示,七月初美国汽车经销商的新车库存为100万辆,月比减少30万辆,跌破历史新低。因为车用芯片短缺对汽车产量的负面影响,经销商的新车库存要回到正常水平,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中共官媒证券时报发表文章,表示游戏产业已经发展壮大,当初政府提供的税收优惠,已经没有必要。中共官媒继续攻击游戏产业,引发市场担忧,周四港股中涉及游戏产业的腾讯,网易和金山软件股价都有下跌。

运动品牌大厂阿迪达斯第二季销售额为50.77亿欧元,上升52%,获利为5.43亿欧元,数据好于市场预期。阿迪达斯第二季业绩受惠于全球大部分地区需求强劲反弹,但在大中华地区销售则下跌16%。

最新数据显示,受到国内客户需求增加的推动,德国6月的工厂订单数恢复成长,月比增加4.1%,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9%。德国6月工厂订单数上升,或意味着欧盟重要的制造业开始恢复。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