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情报高官:应对中共威胁应如反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6日讯】周三,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举行公听会,讨论中共渗透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的威胁,前情报高官指出,中共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具威胁性的现实威胁。

前美国国家反间谍和安全中心主任 埃瓦尼纳(Bill Evanina):“习近平有一个目标——成为地缘政治、军事和经济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这是习近平和中共的世纪之战,它推动了他们的每一个决定。”

8月4日,前美国国家反间谍和安全中心主任埃瓦尼纳在联邦参院情报委员会举办的听证会上作证时说,2020年,仅仅是中共盗窃美国知识产权和商业机密,就让美国经济损失了3千亿 — 6千亿美元,相当于每个4口之家的美国家庭税后收入减少4千-6千美元。

埃瓦尼纳还透露了另一个惊人的数据,据估计中共盗取了80%美国成年人的全部个人数据和另外20%美国人的大部分个人信息。

前美国国家反间谍和安全中心主任 埃瓦尼纳(Bill Evanina):“我要指出 Equifax(一家美国的消费者信用报告机构),1.5亿美国人的财务数据都被(共产)中国拿走了。”

他提醒美国人在提供自己的血型、基因等数据时,务必要清楚是谁在收集你的信息。

前美国国家反间谍和安全中心主任 埃瓦尼纳(Bill Evanina):“说到DNA和基因,他们(中共)使用像PGI这样的幌子公司,这家公司在世界各地设立站点来收集COVID样本并进行产检。只要你去做检测,你就是把自己所有的数据交给那家公司,现在该公司被共产党所控制。”

埃瓦尼纳指出中共以政府总动员的方式渗透和影响美国,特别是通过其统战部。格外值得留意的是,中共通过各种手段和方式利用美国人和身在美国的中国人为其服务。

前美国国家反间谍和安全中心主任 埃瓦尼纳(Bill Evanina):“此外,中国共产党在美国各州和地方层面开展精确的操作,实施恶意影响。”

不过埃瓦尼纳也指出,美国政府在让美国人认识和分辨中共影响力方面存在漏洞。

前美国国家反情报和安全中心主任 埃瓦尼纳(Bill Evanina):“中国共产党对美国构成的整体性和综合性威胁是现实存在的,是我们国家有史以来面临的最复杂、最有害、最具侵略性和战略性的威胁。为了有效防御(共产)中国并进行有效竞争,我们必须像过去20年打击恐怖主义一样应对这一威胁。”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