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供应商爆群聚感染 本田汽车暂停中国武汉厂营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旺宏起家厝6吋晶圆厂卖鸿海 股价一涨一跌

鸿海以25.2亿元收购旺宏位于竹科的6吋晶圆厂,董事长刘扬伟表示,未来与旺宏在电动车将有更多的合作,旺宏出售起家厝,6日早盘开高,以46.5元开出后一度冲达48元,鸿海则是以111.5元开出,下跌0.5元。

联电跻身台股市值八强

联电5日走强站稳60元关卡,市值增加360亿元来到7,876亿元,超车长荣,跃居全市场市值第八大。

供应商爆群聚感染 本田汽车暂停中国武汉厂营运

日本汽车大厂“本田汽车(Honda)”近日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证实,因其供应商在其中国武汉工厂开发区发生群聚感染,公司已在3日暂停武汉工厂营运。

中共喊要管婴儿奶粉 A股乳业概念股大跌

中共监管为名的大刀转向配方奶粉,陆媒指出,配方奶粉营销是影响孕产妇选择母乳喂养的一大原因,需要加强对母乳代用品营销行为的规范。受消息影响,A股乳业概念股6日早盘重挫,伊利股份、熊猫乳品等走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