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铐长达一个月 广东北江监狱酷刑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6日讯】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法轮功学员何镜如,在北江监狱遭受背铐酷刑长达一个月,致生活难以自理。广东北江监狱目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三名警察是:霍麟胤、刘传凯、刘亚军,都在九监区。

酷刑示意图:背铐(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何镜如于二零一七年四月手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惠东县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三月被非法判刑五年,劫持到广东省北江监狱,遭受严重迫害。

64岁的何镜如坚定修炼法轮大法,毫不妥协,被北江监狱警察迫害得死去活来。二零二零年底,狱警刘传凯指使犯人将何镜如背铐、扭腰长达一个月,何镜如被迫害致生活难以自理。

北江监狱迫害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方式是,首先暴力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放弃修炼的“三书”,随后强迫学员学佛教,包括阅读佛教的书籍、学习佛教的教理、念佛教咒语等,比如强迫学员大声念楞严咒,企图摧毁已扎根于学员心中对大法的正信。对于坚定修大法、不写“三书”的法轮功学员,监狱就采用各种酷刑。

何镜如,男,1957年7月出生,广东惠东县人,园艺工人,以前曾是篮球队员,工作单位户籍是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各种疾病不治而愈。

何镜如曾经多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和判刑迫害。二零零零年一月,在三水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五年,遭受关禁闭、多根电棍电等迫害。二零零四年,出劳教所后不久,何镜如被非法判刑五年,劫持到四会监狱。二零零九年出狱时,何镜如被迫害得双腿受伤、不能走路了。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八日又被绑架,再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二日被劫持到位于韶关的北江监狱迫害,恶警施毒药,使其两臂肌肉萎缩严重。

二零一七年四月四日,何镜如在惠东县平山镇街道处,手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惠东县国保、610办直接把他绑架带走,非法关押在惠东县看守所。二零一八年三月下旬,何镜如被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何镜如在广东北江监狱遭受严重迫害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