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制造冤假错案 七月份69名法轮功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6日讯】一至七月份获悉74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七月份6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中共以“清零”、“扫黑除恶”为幌子持续打压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破坏法律实施,制造冤假错案,并制造谎言欺骗世人。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一年七月获知至少有6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唐山市丰南区法轮功学员刘维立被枉判十年;辽宁省营口市卫生学校85岁的退休教师韩桂云,被诬陷破坏法律实施,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被村民公认的好人杨建录被非法判刑八年。

七月份获知13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其中,80岁以上2人,70-80岁10人,65-70岁1人。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376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346000元,警察抢劫30000元。

二零二一年一至七月份获悉74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194人,二月份121人,三月份99人,四月份89人,五月份96人,六月份75人,七月份69人。

(明慧网)

迫害分布于二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5个城市。迫害最严重地区依次为:河北省10人,辽宁省9人,黑龙江7人,湖北省7人,江苏省5人、天津市4人,广东省4人。迫害最严重城市依次为:唐山市6人、孝感市5人,张家口4人,鸡西市3人,淮安市3人,大连市3人。

信息采集时间: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至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其中包括以前月份没有发表的判刑数据。

一、非法判刑69人

迫害案例:

1、河北省唐山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刘维立被枉判十年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唐山市丰南区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唐山市滦南法院非法开庭。其中刘维立被枉判十年,张志兰(女)被枉判七年,左德生被枉判两年六个月,王宝柱被枉判十一个月,吕立发被枉判六个月,毕贯芹(女)被枉判六个月,王会林(女)因中途犯病,未宣判,说是在大队或在家里宣判。剩下六名法轮功学员开庭情况不详。他们是:刘金英(女)、李玉英(女)、胡印仓、佟秀兰(女)、崔树裕(女)、侯建广。

审判长张洪波,陪审员汤巨全、高彩香,书记员高萌,检察官曹旭彬、周新爱,检察官助理魏聪超。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二日凌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丰润区、路南区、天津宁河区出动五十至一百个警察,对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同时绑架、抄家。丰南区法轮功学员董建全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被迫害离世。

2、公检法黑箱作业 四川省眉山市申学文被冤判九年入狱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报导,二零二一年五月份,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永寿镇法轮功学员申学文,被冤判九年,非法关押在乐山嘉州监狱。此次冤判是眉山市公检法黑箱作业,陷害好人。

申学文是在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在成都被绑架的。当日,成都市四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那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申学文在清波路(附近)被非法抓捕。后来,申学文被非法抄家,他家的外门完好,内门被破坏,其装在信封里的三万元被掠走,室内的电脑、打印机被非法抄走。

3、村民公认的好人被冤判八年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杨建录被张家口市宣化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罚金一万元。他上诉后,张家口市中院二审没有开庭,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九日,杨建录被秘密送往唐山市监狱。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日下午,杨建录和妻子王惠君去建国街办事,被跟踪他们的宣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佃宏等警察绑架,家中物品被警察抄走。两天后,王惠君回家,杨建录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杨建录被宣化区法院非法庭审。公诉人念了对他的构陷材料。

杨建录做了自我辩护,他要求播放被非法抄走的录象光盘等。杨建录表示自己持有的任何东西都没有违反国家的任何法律。杨建录还讲述了他修炼法轮功前后身心的变化和大法带来的美好。

杨建录的女儿为父亲辩护,她说,亲眼看见父亲修炼法轮功给家庭带来的美好,在世俗的道德下滑中,父亲教育我们做好人。她也从法律角度,论证了父亲修炼法轮功无罪,要求无罪释放父亲。

杨建录的律师有理有据、声音洪亮的从法律、道德、良知等多方面,论述了修炼法轮功无罪,指出公安搜家没有任何手续,也没有证人,检察院又做证人又做见证人,其程序违法。

律师宣读了杨建录居住地415名村民集体签字按手印的书面内容:

“我们是半坡街村民,听说杨建录被抓了,感到很震惊,我们三里五村的人都知道他炼功做好人,谁家有事用的着他,他都会去帮忙,我们老百姓不懂什么大道理,就知道做好人没错,(杨建录)都(被)关了快八个月了,放了他吧,叫他们一家人团圆。”

律师最后说:我的当事人是无罪的。开庭近四个小时,十一点休庭,休息十分钟,将近一点半,第二次休庭,公诉人走掉,庭审开不下去,不了了之。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宣化区法院非法判杨建录八年,勒索罚金一万元。杨建录上诉。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九日,没经过张家口市中院二审开庭,杨建录被秘密送往唐山市监狱。

4、黑龙江省鸡西市包万明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鸡东县法院枉判四至九年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一日报导,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包万明(男,50岁)、滕淑丽(女,51岁)、周克铭(男,53岁),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遭鸡东法院以视频的方式非法开庭,近日得知,包万明被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罚金十万元;滕淑丽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金八万元;周克铭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五万元。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鸡东县法院以视频的方式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法轮功学员的多位家属到场旁听。包万明聘请的律师及三位法轮功学员自己在法庭上做了无罪辩护。鸡东县法院、检察院在庭审过程中态度恶劣,阻止当事人及律师的辩护。

律师向法院提交了法律依据及不起诉书等证据。律师当庭指出,诉讼程序存在违法行为,法轮功学员的居住地不在鸡东县,不应该由鸡东县法院审理。也没有法律规定的依据证明法轮功是X教,公诉机关不能提供证据证实包万明破坏法律、法规的实施。受案、立案程序不符合规定,公安机关搜查、扣押及传唤等过程中均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被告人主观上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故意,其行为也不具备有社会危害性。

在整个开庭过程中,公诉人、法官多次阻挠当事人及律师当庭的辩护,并且态度始终非常嚣张。当律师提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中对禁止的法轮功书籍解禁的明文规定,持有法轮功书籍是合法的时,检察院公诉人刘春波(女)答道:“我们不按照这个。”对包万明提出的真相资料数量的异议,律师要求核实。主审法官徐忠祺明知道第二天是周六,各单位都休息,却让律师第二天去查看录像,刁难律师。

最后,公诉人给法院提出“量刑”建议,非法判刑包万明十年并处罚金;滕淑丽七年并处罚金;周克铭四年并处罚金。鸡东县检察院、法院沆瀣一气,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鸡东县法院下发了(2021)黑0321刑初33号刑事判决书,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实施了上述的重判、重罚。

5、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解威女士遭诬判六年入狱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报导,二零二一年七月初消息证实,被非法关押看守所近两年的58岁的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解威女士遭诬判六年,已被劫持到位于哈尔滨市的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解威女士的家人接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电话后才知亲人被送走,说是疫情期间不让接见,给了一个邮政户号,通过邮政可存款。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五日开始,黑龙江省公安厅所谓“督导迫害组”窜到佳木斯市,伙同本市政法委公安局等疯狂骚扰、非法抄家、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直接造成法轮功学员杨胜军被迫害致死。此次迫害中至少五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被绑架,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七月二十七日下午四点多,解威在家中被顺和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抄家。解威女士被劫持到佳木斯市看守所长期非法关押。

解威女士的家人为她聘请了维权律师介入,律师向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提交了《解威不起诉意见书》,要求当地公安、检察院无条件放人,没有结果。

自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到二零二零年八月四日,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刑庭责任法官宋涛拒接律师电话,拒不见面,致使律师无法正常递交律师公函、委托书,无法阅卷,无法去看守所会见当事人解威。解威女士是何时被非法庭审的等信息尚未得知。

关于解威女士遭受的迫害,详见明慧网文章《佳木斯法官图谋开庭 却拒绝当事人律师介入辩护》、《修法轮功身心净化 佳木斯妇女遭劳教迫害》等。

二、13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七月份13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年龄最长者85岁。其中,80岁以上2人,70-80岁10人,65-70岁1人。

迫害案例:

1、辽宁省营口市85岁退休教师韩桂云被非法判三年 勒索罚金一万元

辽宁省营口市卫生学校85岁的退休教师韩桂云,被诬陷破坏法律实施,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被站前区法院非法开庭,六月三日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并没收个人物品。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日,韩老师收到站前区法院和西市区国保大队四人送达的非法判决书。

韩桂云修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身心健康,无论是工作单位还是邻里、家人都一致认为她是一个好人,为人平和,道德高尚。因这一年多,公检法、派出所、社区人员的不断骚扰,迫害,老人家走路腰直不起来,每次警察欲将其绑架、刑事拘留她时,她的血压都是一般人的两倍之多。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韩桂云儿子告诉她:今天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通知你去开庭。九点钟韩桂云和儿子到了法庭。法庭上审判长、审判员、书记员。还有两个警察分别站在韩桂云老人的左右。

韩桂云不卑不亢,从容地面对台上台下的警察,为自己辩护:我修炼法轮大法没有错,法轮大法是正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联合颁布了《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通知中关于“现已认定的邪教组织情况”表明,到目前为止,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14种,而这14种邪教里面没有法轮功,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没有罪。

韩桂云老人被构陷、被非法抄家,家中的大法书、真相护身符、师父法像,据说还有单张法轮功宣传材料。这些没有一样能破坏法律实施。

是非、善恶,一目了然。一位近九十岁数的老奶奶,前天被绑架、昨天被抄家,今天被送上法庭,明天被判刑。这是中国人之悲哀,是共产邪灵残害中华儿女又一明证。

2、北京大学75岁退休女工程师李占金被非法判五年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报导,北京大学75岁的退休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李占金女士,被绑架关押构陷近两年,于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被海淀法院判刑五年,老人已经上诉到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接手这个案子的法官叫项阳,座机:010-59891897。

李占金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上午被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燕园派出所张艳辉等七个警察闯入家中绑架、非法抄家。不法警察抢走大法书籍、电脑等私人财物,然后将李占金绑架到西北旺海淀公安分局执法委办公室非法审讯、关押。张艳辉(警号:037208)还曾多次骚扰李占金,导致她的儿子受到惊吓,患上抑郁症。

李占金老人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至今已经一年九个多月。

李占金女士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以真、善、忍的标准对照自己,身心得到健康。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李占金多次遭中共迫害,被非法拘留、强制“洗脑”,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

3、广东省梅州市74岁李依秀和李群招老人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广东省梅州市老年法轮功学员李群招和李依秀被梅县区法院非法判刑,李依秀两年三个月,李群招两年。

李依秀家住梅州市梅县区程江镇。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上午,李依秀被梅县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于当晚回家。第二天,十月二十九日上午,李依秀再次被梅州市公安局梅县区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被劫往兴宁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上午九时四十分,梅州市梅县区法院非法庭审李群招和李依秀老人。李群招的律师为她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而李依秀的律师是中共司法机构给她安排的所谓法律援助律师邹秀虹(女),则枉法做出有罪辩护。

三月十一日十二时十分,非法庭审结束后。李群招的律师所作的无罪辩护让在场的人员包括家属很震撼,更明白了他们的家人是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是合法的,没有犯罪。

参与庭审的有审判长吴文龙和审判员张巧玲(女),陪审员叫侯秀玲(女),梅县区检察院的所谓公诉人彭秋红(女)。

4、传播真相 沈阳76岁许振英被枉判两年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四日报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76岁的法轮功学员许振英,被皇姑区法院非法网络开庭。近日获悉,许振英被枉判两年。她于六月份上诉至沈阳市中级法院。

二零二零年二月,许振英在超市用真相币传播法轮功真相,被超市收银员恶意举报。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七日,皇姑区公安分局国保伙同三台子派出所警察,对许振英绑架、抄家,抢走真相资料、电脑,同时还绑架了她的丈夫(未修炼法轮功)、两个孩子陈昕和陈飞。陈飞家也被非法查抄,警察抄走大量物品。当晚十点,她丈夫被放回。两天后,因疫情,拘留所不收,许振英和两个孩子陈昕和陈飞回家,被监视居住六个月。

二零二零年八月,许振英被构陷到沈阳市皇姑区法院,法院叫许振英过来,说,得有个态度,不来,会“通缉”她。许振英自认为按真、善、忍做好,传播真相合理合法。面对即将而来的迫害,许振英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皇姑区公安分局新乐派出所四个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姜淑梅(女,65岁)的家中,绑架了姜淑梅和在她家学法的许振英,并抢走了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许振英和姜淑梅被秘密关押到沈阳市看守所。

三、七月份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376000元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七月份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376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346000元,警察抢劫30000元。

七月份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376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346000元,警察抢劫30000元。

迫害案例:

1、黑龙江省鸡西市包万明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鸡东县法院枉判四至九年非法罚金5~10万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包万明等遭鸡东法院以视频的方式非法开庭,包万明被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罚金十万元;滕淑丽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金八万元;周克铭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五万元。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被判刑。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是在唤醒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中共各级公安、司法官员、警察不知自保,听命于中共的迫害政策残害当地法轮功修炼者,造下天大的罪业,致使他们恶报连连,或暴病身亡,或撤职开除,或落马入狱,或殃及家人……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七月份获悉6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