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再任金曲奖主持 “今年任务风格全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6日讯】“第32届金曲奖”今(6)日公布本届典礼主持人为“Lulu”黄路梓茵,星光大道则由玛丽与“鼓鼓”吕思纬联手主持。典礼场地则于台北流行音乐中心(简称北流)举办。

Lulu曾在28岁时担纲第30届金曲奖典礼主持,成为史上最年轻主持人,并获一片好评。她在过去典礼中,不论是表演或模仿都精准到位,为紧张的夜晚点缀些许轻松气氛,令人印象深刻。今再度成为金曲奖颁奖典礼主持人。

这次再度挑起金曲主持大梁,场地也从小巨蛋换到北流,Lulu表示:“很谢谢金曲奖和文化部,在疫情之下大家都有点紧张,气氛比较不一样,觉得今年来这边主持的任务又更加不同了,睽违两个月,欢迎大家一起来关注属于音乐人的盛事,当然心情一样是很开心的。”

从近日释出的影片(点这里)中提到因疫情关系,所有人进入金曲场馆前都需要通过快筛阴性,Lulu也说:“今年在防疫的措施跟准备都非常充足,会做好做满,所以大家的鼻子应该都会很通畅。”Lulu靠着机智反应,将为典礼注入活力。

她也语带神秘表示:“今年有个很大的特色,是各种滚动式的规划,像是典礼挪到8月就是一种滚动式的安排,我也会做一个‘滚动式的主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玛丽三度主持红毯 与鼓鼓搭档

本届的星光大道则由玛丽携手“鼓鼓”吕思纬主持,玛丽已经是第三度主持金曲红毯,时间掌握灵活、反应佳,深受观众赞许,她表示:“心情上当然还是很紧张,随着每一次搭配的伙伴,也期待今年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玛丽并透露为了更了解伙伴鼓鼓,还特地收看《全明星运动会》。

鼓鼓则是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他表示:“感觉我会让玛丽更紧张!从事音乐工作很长一段时间,能够用主持人的身份介绍音乐人,感觉很荣幸,也希望能尽力做好。”他已经将所有入围者“造册”印出厚厚一叠资料,熟读之后再来跟“学姐”玛丽请益。

至于服装部分,玛丽笑说:“会跟鼓鼓讨论一下,觉得我们俩是年轻活力的代表,上半年大家有点闷,我想活力是满重要的元素。”鼓鼓则表示:“会找一些幸运色,让大家都能感受活力氛围。”

本届金曲奖将于8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行,台视当天下午5点将live转播星光大道及晚间7点的颁奖典礼。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