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疫情严重 亚马逊推迟员工返回办公室 票价45万美元起,维珍银河重新开始售票 中国疫情紧急, 短期石油需求受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高传染性的中共病毒Delta变种导致感染人数激增,亚马逊表示将员工返回办公室上班的时间推迟到2022年1月。不同于谷歌脸书,亚马逊没有要求员工必须接种疫苗,但未接种的员工需要戴口罩。

维珍银河公司周四宣布重新开始出售太空旅游船票,每个座位最低价格为45万美元。该公司已经出售了大约600张票,价格在20万到25万美元。维珍银河已经成功进行了一次太空飞行测试。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预测显示,2021年折叠手机市场规模将达到去年的3倍,约为900万支,三星将占据88%的市场。而到2023年,折叠手机市场估计将增加到2020年的10倍。

中国疫情重新进入紧急状态,过半省份出现本地病例,导致封锁措施扩大。根据百度数据显示,北京的交通堵塞比一周前下降了30%,上海等城市也略有减轻。市场分析师认为这波疫情将消除5%的短期石油需求。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