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0多年未收手 中共转化法轮功受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6日讯】大纪元近期获得辽宁各级政法委内部文件,显示中共至今仍在不断升级迫害,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但是这些“转化”行动受挫。有一名丹东政法委副书记还暗示,法轮功学员在当地有增加趋势。

大纪元近期获得了中共辽宁丹东市委政法委“2020年一、二季度印发文件统计表”。其中显示,去年1月21号,中共丹东市委政法委连续发布了11号和12号文件,都和“转化”法轮功学员有关,也就是强迫他们放弃信仰

11号文件是“关于印发《丹东市委政法委关于做好‘法轮功’人员教育转化去存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12号文件是“关于成立‘法轮功’人员教育转化去存量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这两份文件下发的时间,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清零行动”时间一致。

“清零行动”是中共2020年在全国范围发动的新一轮迫害,目标是迫使14亿中国人中没有一个人修炼法轮功。跟据明慧网报导,这个行动是根据中共中央政法委出台的“关于法轮功学员去存量问题”的101号文件。

原大陆公安刘晓斌透露,中共江泽民集团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时,曾夸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但十几年都没能得逞,于是从2010年开始就不断变换名目迫害。

原大陆公安刘晓斌:“从2010年开始,中共每隔三四年就换一个名称,对法轮功进行运动式的迫害。从2010年他们所谓的‘教育转化攻坚战’,到2013年的‘教育转化决战’,2017年又是所谓的‘敲门行动’,到去年2020年的‘清零行动’。”

运动式的迫害持续了20多年,直到如今还在下达文件,刘晓斌认为这已经说明了问题。

刘晓斌:“说明了什么问题呢?尽管中共也不愿承认或者是害怕承认,单这些事实它就说明,中午从99年7月开始发起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不得人心,是彻底失败的。”

这次的“清零行动”也不例外。根据大纪元获得的另一份内部文件——兴东街道政法委在今年1月26号,也就是“清零行动”启动一年后发布的《关于做好防范处置“地下宗教”及×教活动引发疫情扩散的工作落实情况》,文件中说:“我街道‘法轮功’未转化人员较多,压力较大,需要街道政法委认清面临的挑战”。

中共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所谓“转化”,作为镇压法轮功的目标,给各级党政机构和关押场所下达硬性“转化率”任务指标,责任状层层下签到基层。大纪元还获得了一批2017年中共丹东市委、丹东市政府与直属机关之间的有关“2017年度平安丹东建设暨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显示地方政府与军队和政法机构都签了迫害法轮功责任状。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中共的转化手段,它对法轮功学员从来就是两手。一手是暴力迫害,一手是洗脑欺骗。而对各级参与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工作人员来说,层层签字落实的制度,实际上它是一种变相的扩大化的株连政策。中共它正是使用这种株连,来绑架了大量的普通人,逼迫他们去跟随着中共一起犯罪。”

刘晓斌:“这些年来,有很多体制内的这些人员对这些运动他也是很厌倦很无奈的。这种迫害持续了22年,它不仅没有使这个信仰团体灭绝,而且事实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法轮功,不断的有人成了法轮功的修炼者。”

去年11月16号,丹东市在党校开设政法、信访干部培训班。大纪元获得丹东东港市政法委副书记李世玉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稿,显示迫害法轮功被归类到政法工作的“主责主业”。但李世玉在讲话时强调“流入流出我市的关注人员持续增多”,暗示法轮功学员在当地有增加的趋势。

采访/陈汉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