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疫情 呼吁民众在灾难中学会反思

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疫情爆发以来,我们每一个生活在大陆的人几乎都成了受害者。疫情不可怕,可怕的是谎言,中共自一九四九年以来一直以谎言治国,用谎言和暴力来统治大陆。疫情中,中共更加肆无忌惮,毫无底线,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因此我写出此文,希望广大民众学会反思,停下快速的脚步,给自己一点时间好好思考一下,以后应该如何做?中共自一九四九年以来不断的制造各种各样的矛盾和不安定因素,不断采用各种谎言制造各种运动,在此不一一列举,这里我想借疫情和大家交流一下,希望能启迪大家好好思考。

封闭阶段

二零二零年正月,中共在毫无任何提前告知的情况下下发封城、封村的通知,我们那里从正月初四开始,有的地区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初八不等,但是最迟是初八,农村大喇叭初一开始广播,而城市居民出门一看出不去了,小区门全部封闭,到处张贴不准出门的通知,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中共控制人的手段和速度,有些地方每个单元都有人把守不让出单元,一时间人人成了病毒的潜在携带者,谁也不和谁说话,工厂停工,所有单位停止办公,只剩下中共控制人的人可以自由活动。

开始因为过年期间家里还有吃的,但是很快家里的东西吃完。人们开始想着出去购物,但是就这点要求都很难实现,没办法就打市长热线投诉。有的地方可以协调,有的根本不管。为了控制人,他们就采取杀鸡儆猴的方式,每个小区选择不听从他们安排的,让公安抓走扣上妨碍公共安全或者扰乱社会治安等帽子,非法关押,并快速传播,用以警告不在家好好呆着的人。

但是没过多久,中共发现人们都不出来也不行,财政没有收入了,于是又来了一个大转弯,要求工厂开工。从强制不准开工到鼓励开工相差一个多月,有很多小区一直封闭到五月份,有的时间更长,但是中共为了利益不断的封锁消息,120救护车到处跑,但是中共却称疫情得到控制,而死亡人数、感染人数都极力隐瞒,一看经济要崩溃了又把人赶出去不准继续在家,就这一点足以说明中共根本不在乎人的死活,它所担心的只是它的存在。如果人人都不出去了,整个中共体系就会崩溃、坍塌。但是有多少人看透这一点?

全民核酸检测

疫情其实在山东一直没有消失,民间一直间断的传出,但是为了恢复开工、开学,中共不再透露,只是编造疫情中的伟、光、正。为了进一步欺骗又搞全民核酸检测,不分昼夜全民强迫检测,先打着为民好的幌子,后四处散布谣言不做检测不让上班,不让出门等,制造恐慌。其实稍有正常思维就能看出中共的目的是为了骗取国家资金以及让百姓放心,其实所谓的核酸检测从根本上就是走形式,搞欺骗,根本起不到检测目的,中共把每个人当成棋子一样任意摆布,稍有反抗者就动用公安、街道、社区等“联合执法”把一切不听邪党话的统统视为敌人。名为核酸检测,实为收集个人信息。

全民打疫苗

自二零二一年开始天天宣传打疫苗,但是因为打疫苗死亡、出现不良反应的人各个地方都有,但是一概不准说,人人几乎处于中共监控状态,省、市、区、街道、村(社区)物业、公安及行政、所谓村民自治等多套系统层层将每个个体控制在他们的掌控范围内,具体到每一个人的出生、住址、工作单位、家庭成员情况等等。楼房每个楼还有楼长、平房有小组长等(几乎都是游手好闲,又没有头脑,愿意追随邪党的人),中共利用这一套完整的整人、监控人的系统,监控人,所谓的为人民服务,压根就是骗人的幌子而已。

目前打疫苗仿佛成为中共的头等大事,走到哪里到处能听到打疫苗的宣传。以前人们见面会问:吃饭了?现在见面:“打疫苗了?”可见中共的宣传力度。

很多单位规定不打疫苗不让上班,小区规定不打疫苗不让回家,学校规定不打疫苗不让上学,医院规定不打疫苗不让去医院,呜呼!有谁见过这样为人民服务的?一边高喊打疫苗自愿,一边安排手下层层强制,世间已经找不到一个词来形容中共之无耻、邪恶。但是那些把中共当成“救星”的人却傻傻的相信,目前南京发生疫情,得病者大部分都打过疫苗,中共睁眼说瞎话,称疫苗起作用,打了得了病也是轻症,并以此大力宣传鼓动还没有打疫苗者连夜排队打疫苗,而且在疫苗无效的情况下竟然高调宣传,不打不让出门,并且挨家挨户上门骚扰,不打不行,请问有这样为人好的吗?!

疫苗真实目的

中共明知疫苗不能防疫,但是仍然强制要求,这实际上是控制人的一种手段,是把百姓当小白鼠。中共把所有的大陆民众当成韭菜,不断地割,就连疫苗也是如此,每打一针,政府都有补助,为了这补助他们完全可以不管百姓死活。

开始以各种谎言欺骗民众打。后来又让民众互斗,打过的排斥不打的。后来打过出现各种不良反应的,没地方管,可以不再歧视而是支持不打的。其实这就是中共惯用的群众斗群众之法。但是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处在机械盲从状态。

不断变化的谎言

中共一开始发动所有的媒体夸大各国的疫情以及各国疫苗无效,后来又到处鼓吹中国疫苗疗效好,从打疫苗收费到免费,到夸大疫苗效果,在各个地区出现疫苗不良反应后就用谎言和暴力控制消息传出,在越来越多的人发现打疫苗更容易传染后又抛出“打疫苗不得重症”,看到打疫苗得重症的越来越多后又抛出谎言“打疫苗减少死亡”。

在南京爆发疫情后又加强对打疫苗的强制,全然不管百姓死活,然而层层强制的背后是打疫苗国家给补助。

接触不少打过疫苗的人,发现不少人打了之后思维和情绪都没有以前正常,易暴躁、情绪不稳定,站在中共邪党角度想问题等等,肉体上有不良反应,胳膊疼、头痛、身上起红疹子、严重的去世等等。但是中共各大媒体从来不报道,只是发动各个地方街道、社区、学校、单位等等加强、恐吓、造谣不打疫苗不准出去等等。

总结

中共是恶魔,虽然不断花样百出,但是最终的目的是毁灭人类,希望大陆民众能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今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各种灾难接连不断,希望这些灾难能唤醒沉睡的可贵的大陆民众。

目前政法队伍“倒查二十年”,请停下忙碌的脚步,想想为什么?因为大陆目前已经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是为百姓服务的,哪里都充满着压榨,一切灾难和不公的背后都是中共在操控。虽然表面看抓了一大批贪腐人员,但是那也是中共想继续换得民心的手段。它可以随意抛弃任何一个没有利用价值的人,经过百年的历程,几乎可以清晰的看出,谁曾经为中共卖力谁没有好下场,中共不断地变化手段和方式,目的是毁灭人类,毁灭华夏儿女。

后记

中共目前将非法镇压法轮功的手段和方法用在了百姓身上,动不动搞“清零”行动,动不动就动用公安、街道、城管、法院、黑社会联合执法,动不动就大搞株连。作为大法修炼人,我十分幸运,能通过学法修炼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和一切发生的根源,在乱世中我没有随着邪恶作恶,相反每天活得明白。每天坚持用真、善、忍指导自己的行为和言行,活得充实。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原文链接:经历疫情 呼吁民众在灾难中学会反思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