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联航强制员工接种疫苗 不强制乘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联航强制员工接种疫苗 不强制乘客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周五(8月6日)宣布,所有在美国的员工,必须在10月底之前接种疫苗,否则就会被解雇。

美联航是美国第一家强制员工接种的大型航空公司,不过公司高层此前曾表示,不会考虑强制乘客打疫苗,而是交给政府决定。

新泽西州长:新学年校内必须全部戴口罩

新泽西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周五宣布,在即将开始的新学年中,学校的所有学生、教师、员工和访客,无论是否打过疫苗,在学校建筑内都必须戴上口罩。

墨菲表示,强制口罩的原因,是连日激增的Delta变种病毒病例,美国目前不允许12岁以下的儿童接种中共病毒疫苗。

白宫:美国不会因Delta病例激增再次封锁

美国近期的中共病毒疫情不容乐观,不过白宫周五表示,美国不会重新进入封锁防疫的状态,并指出目前的情况和去年疫情初期不同。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