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翻墙看《九评》 退出中共组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7日讯】身在洛杉矶民运人士张子云,在中国读初中时,翻墙间偶然看见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随后便爱不释手。他认为,书中对中共最真实的评论就是“一手谎言、一手暴力”。来听听他的故事。

民运人士张子云在中国读初中时,因为翻墙看到了《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使他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因此,当全班同学都加入共青团时,只有他一人拒绝入团。

民运人士张子云:“接触了翻墙软件,看到第一个最深印象就是《九评共产党》。我发现,《九评共产党》里面讲的东西,所有的东西,都符合现在我们在中国的社会,符合中共一手谎言,一手暴力。”

他也将《九评共产党》分享给同学,令他们都明白了真相。

民运人士张子云:“因为我觉得那是最经典,对共产党概括最深的一部。我有给他们分享之前,他们有的人也去看了,有的人也逐渐明白了事实。”

在国内时,张子云也曾因为在微信发表支持香港的言论,被带到警察局去询问。

在2020年来到美国后,他如今决定声明退出曾经加入的少先队组织,与共产党彻底断绝关系。

民运人士张子云:“我小学的时候,我们被强制要戴红领巾,成为少先队员。我现在宣布,我彻底不是少先队员,我扔掉少先队员这个身份,就像把红领巾扔到垃圾堆里面一样去,我跟中共断绝一切关系。”

他希望,所有好人都跟中国共产党断绝关系,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根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最新数据,目前退党人数已达到381,504,417人。在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后,许多人纷纷退出中共一切组织,选择美好的未来。(退党网站: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