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期待遭冷遇的奥运吉祥物重燃人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7日讯】本届东京奥运已接近尾声,日本人对一度遭冷遇的奥运吉祥物重新表现出对它们的喜爱。

近日,日本网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百无聊赖、在家观战的吉祥物照片,引发热议。该网友的推特里,本来应该活力四射的吉祥物们,却无事可做,甚至洗洗睡了。这些照片被各种转发点赞,表明了网友们希望它们可以在闭幕式上出场的心声。

但因为疫情停止活动的它们,其实并没有离开,而是默默的服务着。在奥运礼品店礼,身着靛蓝方格的市松纹饰、正义感十足的Miraitowa“未来永恒郎”以及得名与日本樱花“染井吉野樱”的Someity“染井吉”,可爱萌萌的样子,让客人们爱不释手。

它们的身影在奥运的高光时刻也有出现,颁奖仪式上,选手们手中花束上未来永恒郎的颜色换成了相应的金银铜颜色。

在世界媒体聚集地国际媒体中心附近的公园内,用牵牛花打造的可爱形象。也吸引了奥运粉丝的目光,纷纷打卡留念。这样的创意也是希望用鲜花做成的吉祥物可以给疫情下的人们带来心灵的慰藉。

日本民众:“吉祥物是人们从东京奥运会的信息中知道的,并在儿童到成年人中被广泛认知,我希望在这过程中人们更加熟知它。”

日本全国小学校以及海外的日本人学校,共1万6千校以上参与投票选出的两个吉祥物,也成功的令孩子们关注并参与到奥运中。

日本孩童:“我喜欢蓝色的“未来永恒郎”,因为我比较喜欢蓝色,“染井吉”是以樱花为蓝本设计的,“染井吉”非常有名气,更近似日本形象。”

明天就是闭幕式了,网友们翘首以待,希望看到两个可爱吉祥物的身影。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