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林书豪上海隔离染疫 日本副相麻生太郎检测阴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7日讯】周六,除中国大陆以外,超过2亿167万人,确诊中共病毒,约427万人死亡。篮球明星林书豪在美国打完疫苗,飞抵上海后隔离期间确诊。而正在居家隔离的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

篮球好手林书豪周五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周六,他在社交平台表示,从旧金山飞抵上海隔离的第三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在上海治疗,症状属轻症。

他表示,在美国已打过疫苗,“不知道在旅途中哪个环节出现状况,还是遭受到病毒的袭击。”

东京奥运会主办方周六表示,与奥运相关的人士新增确诊22例,累计达到404例。

日本全境,周六新增确诊1万5753例,累计确诊达101万7842例。

日本产经新闻周六报导,因司机确诊中共病毒,而居家隔离的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PCR检测结果为阴性。高龄80岁的他,已完成接种疫苗,身体没有异状。

针对纽约市近期宣布,上餐馆、健身房等室内场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哈佛医学院教授库尔多夫表示,这项作法是歧视自然免疫者,例如感染过中共病毒而康复的人。

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 Martin Kulldorff:“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的人,他们具有自然免疫,他们的免疫力至少与接种疫苗的人一样好,而且可能更好。所以他们传播病毒的可能性更小。”

库尔多夫说,包括丹麦在内的一些国家,已承认自然免疫,如果你能证实你曾经感染过中共病毒,就视同接种疫苗。

新唐人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