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世纪击毙通缉犯 最贵古董手枪将拍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8日讯】在19世纪,被用来击毙不法分子比利小子的手枪,至今是美国西部最具标志性的枪械之一。本月底,这把手枪即将在加州洛杉矶拍卖,估计售价会在200万至300万美元之间。

Bonham精品书籍和手稿总监 Catherine Williamson:“如果它的售价为200万美元,它将成为美国史上最贵的古董枪支。”

位于加州洛杉矶的邦瀚斯拍卖行(Bonhams auction house),将于8月27日,拍卖这把在19世纪击毙不法分子比利小子(Billy the Kid)的手枪。预计卖价将在200万至300万美元不等。

卖家称这把枪为美国“早期西部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宝藏”。

Bonham精品书籍和手稿总监 Catherine Williamson:“这可能是美国西部最重要、最具收藏价值的枪支。这是警长加勒特从比利小子团伙成员那里没收的枪,然后用这把枪击中了他。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1881年。”

19世纪时,比利小子杀害了八名男子,是亚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的通缉犯。

经过几个月追捕,1881年7月,警方在新墨西哥州,以这把柯尔特单动左轮手枪(Colt single action revolver)击毙比利小子。这段历史也在“比利小子”和“少壮屠龙阵”等电影中,被以不同版本的故事呈现。

Bonham精品书籍和手稿总监 Catherine Williamson:“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140年后人们仍然对它着迷。所以我可以看到很多非常认真的枪支收藏家,想要将它列入收藏。”

这把手枪原为德州一对(Jim和Theresa Earle)夫妇的收藏,但在2019年,收藏家老先生去世后,家人便开始出售相关古董。

即将在8月底被拍卖的商品,还包括比利小子在1881年,逃离法院时使用的双管霰弹枪。它的预估售价为20万至3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