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降级市集开放 台东铁花村人潮慢慢回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8日讯】疾管局宣布降二级后,台东著名景点铁花村市集和音乐会又开始了,虽然摊商还没全数回流,但数千颗热气球灯饰依旧美丽,人潮也慢慢回温了。

轻脆悠扬的吉他声伴着美妙的歌声,台东铁花村的音乐会解封了,虽然听众还不多,但大部分人都觉得平安最重要。

游客:“现在能够跟朋友出来玩,心情很快乐。”

音乐会总监 郑先生:“我觉得大家的平安健康会比较重要啦,这样子,大家既然都可以熬二个多月的话,不要说那个为了赚钱或怎么样,我觉得平安比较重要。”

以往暑假的铁花村文创市集,几乎是天天开张,今年却从5月停业至今,数千颗的美丽热气球灯饰依旧照亮园区,但降级至今,摊商还没回流,游客倒是有回温迹象。

游客:“挂着很多漂亮的灯海,觉得很喜欢。”

摊商:“人数大概多二成,因为毕竟大众运输系统还是降载的状况,所以人数虽然持续在成长,但是还是缓慢成长中。”

台东县政府从4日起,开放铁花新聚落文创市集,同时有条件开放夜市恢复营业,希望疫情稳定后,游客能回笼,再度踏足这个美丽的地方。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台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