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主流赞神韵完美无瑕 富有神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8日讯】8月6日晚,德州圣安东尼奥的特宾表演艺术中心迎来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全场爆满,气氛热烈,观众们为神韵尽善尽美的演出而陶醉。

记者 李欣:由于圣安东尼奥票房火爆,主办方在演出开始前3周临时增加了一场演出。经过一年多的漫长等待,再次看到神韵,观众们激动不已。

心理诊疗所老板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新唐人)

心理诊疗所老板 Maria Medina : “我很喜欢演出, 印象非常深刻。”

心理诊疗所老板 Maria Medina : “你可以看出舞蹈演员们是训练有素, 资历深厚的。我想挑错却挑不出任何错误。他们非常有天赋,非常专注,我可以看到他们对自己的事业充满热情。”

前会计公司老板 Linda Steele Richter :“舞蹈完美协调,每一位舞蹈演员的动作都如此协调一致,没有丝毫差错,一切动作都优雅美丽。”

姐姐 Tammy Hartman:“绝对的视觉飨宴,感官盛宴,色彩绚丽生动、美妙动人。”

前会计公司老板 Linda Steele Richter :“精彩绝伦,美丽动人。我从没有见过如此美妙的舞蹈。”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震惊了观众,富含深意的歌词也令人感动。

心理诊疗所老板 Maria Medina : “歌唱表演精彩绝妙。整个过程中,我在想‘哦’我的天哪,她的肺活量真是巨大啊。”

心理诊疗所老板 Maria Medina : “(神韵歌词)在我看来,非常鼓舞人心。我很高兴看到其中的精神意涵。”

神韵以恢复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为使命,观众们为之感到欣喜。

前会计公司老板觉得觉得神韵这么做真是太棒了。(新唐人)

前会计公司老板 Linda Steele Richter :“我觉得(神韵这么做)真是太棒了。我们希望有一天,中国传统文化能在中国重现。她(中国传统文化)真美。她应该回到(中国)。历史应该被记住。”

心理诊疗所老板 Maria Medina : “我很高兴神韵艺术家带来并努力恢复传统中华文化。我认为传统中华文化是值得用心研究和恢复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玛瑞娜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