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箱包配件制造公司突然爆炸 6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8日讯】近日,河北保定市一箱包配件制造公司突然发生爆炸。官方通报爆炸事故已致6人死亡,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据上游新闻报导,7月28日下午4时左右,位于保定市白沟镇的保定茂干箱包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突然发生爆炸。

目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爆炸发生后,该公司大楼顶部冒出浓浓的黑烟,腾空而起。爆炸发生后,现场被警方封锁,相关人员也被警方带走。

企查查显示,保定茂干箱包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何海霞,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9日,公司地址是白沟镇东一环东侧。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制造、销售箱包配件和五金配件等。

(企查查网页截图)

报导称,事故发生后,中共国家应急管理部、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及保定市应急和消防部门成立了事故调查组,介入调查。

根据保定市白沟新城管委会宣传部的消息,目前,现场搜救工作已结束,官方通报事故已致6人死亡,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事件定性等待正式调查结果。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